S__24461344.jpg

庸庸碌碌的生活若沒有美食,活著也太沒意思了(也太偏激) 

有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餐廳了,嗑萊鵝先介紹一家我認為相當值得一試的餐廳─瓦法奇朵

Waffogato,字源來自鬆餅的「waffle」最初是以鬆餅為主的咖啡廳

現在是走複合式餐廳形式, 瓦法奇朵的種類真的超級多,適合各種挑食難搞的朋友

從西式的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到中式的牛肉麵、鹽酥雞、甚至是咖哩飯、火鍋都有

是一家供餐相當多元的餐廳。

0055.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走長型設計,燈光明亮

一進門就可以一望到底,找朋友很方便 😂😂😂

0004.jpg

每次聚餐都在煩惱吃什麼,以後決定都約在瓦法奇朵ლ(´ڡ`ლ)

瓦法奇朵位於台北車站信陽街,走過來大概7~10分鐘,交通相當方便!

0056.jpg

而且據我觀察,瓦法奇朵常常會不定時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這次衝著新品乾鍋推出前往(๑´ڡ`๑)

0048.jpg

這次我真的吃超級超級超級多,即使三個人吃還是吃到肚皮鼓起來(๑´•.̫ • `๑)

以下依序介紹餐點:

S__24305673.jpg

前菜:雙色山藥芋泥球

雙色山藥芋泥球與一般的空心地瓜球不同,外皮酥脆,裡頭芋泥內餡綿密

口感有彈性,而且還具有爆漿的內餡!軟Q又紮實

一顆接著一顆往嘴裡送,實在是好吃的太邪惡了~

0033.jpg

排餐:安格斯小肋眼

肋眼的油脂跟筋的分佈我覺得很剛好, 略帶粉紅的肉質看起來很可口

基本上軟嫩度很足,肉汁的香鎖在牛肉裡,這道非常深得男友的喜愛

每一口都感受到軟嫩,油花略多的口感不會乾如嚼蠟

這一道是牛排控的夢幻逸品•̀.̫•́✧

0027.jpg

隨餐附的薯條特別的是它的沾醬,雖然是以美乃滋為底

但加入松露醬香氣非常濃郁不膩,超好吃!

接下來要來到這次的重頭戲了~

乾鍋!!!

0038.jpg

這次的乾鍋是買一送一,送上來是滿滿的兩大鍋~~~

我們選天使紅蝦生蠔乾鍋,鍋底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乾鍋醬(原味)或是青藤椒(辣味)

任選三種火鍋料還贈松露薯條一份

我選了芝麻湯圓/小豆皮/花枝漿,讓已經很豐富的火鍋看起來更錦上添花了

0039.jpg

我們選了辣味的青藤椒,整鍋帶著濃濃的花椒香

我個人覺得還好,但是愛吃辣的妹妹非常喜歡

20180420_180513_0020.jpg

我最愛的鮭魚溫泉蛋比薩!其實這個披薩吃起來蠻令人驚豔的

餅皮非常薄,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很像餅乾

中間滿滿的起司,再加上一顆半熟蛋,切開時會有蛋黃流下來

蛋液跟餅皮完美融合,吃起來不會覺得太乾,反而更凸顯鮭魚的香氣。

0006.jpg

0007.jpg

不管吃的多撐,女生看到甜點都覺得覺得「好像還有一點點空間可以裝」

我點的焦糖雲朵莓果鬆餅看起來好蓬鬆ʕ•ᴥ•ʔ

不添加香料及含鋁的泡打粉,完全手工現點現做

特別要說一下那一大球霜淇淋,是奶茶口味的唷~

搭配鬆餅一冷一熱的送進肚裡好過癮(好吃到無畏懼拉肚子的風險)

S__24461345.jpg

我通常對這種長的好看的飲料都興致缺缺,覺得這肯定是虛有其表的打卡道具

殊不知我妹給其極高的評價「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奶蓋紅茶!」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口味幾乎一樣,畢竟同個娘胎出來的嘛~

所以聽到她如此誇獎,我也就接手品嘗一下

的確,這個飲料我覺得算是很優秀的飲品,上面那層奶蓋加入莓果醬,配上底下香醇的紅茶

味道與甜度都恰到好處,呈現一個完美的比例,

而且這麼一大杯買一送一,覺得賺到(๑•̀ㅂ•́)ﻭ✧

0049.jpg

總結一下因為,瓦法奇朵的餐點很多元、份量很足夠、用餐環境很舒服,而且定價很親民•̀.̫•́✧

如果下一次聚餐不知道去哪裡好,瓦法奇朵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