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0.jpg

「不管是誰,香味會創造出另一個自己,一個是本來的自己,另一個是期望中的自己。」

不論是內在能力或是外在條件,女人都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不會虧損的績優股!

S__24346658.jpg

S__24346666.jpg

收到原澤 Rganic Pond的禮盒真的讓我深藏的少女心噴發

是金色的蝴蝶結耶當作送禮也是非常氣派的唷!

S__24338449.jpg

今天要介紹的嘉賓有五位

▪ Organic Pond 原澤香水修護洗髮精

▪ 英國梨小蒼蘭髮香水

▪ 杏桃花蜂蜜髮香水

▪ 青檸羅勤髮香水

▪ 紫蝶戀。金色女郎髮香水

0029.jpg

先來說說髮香水好了,原澤 Rganic Pond的這四罐髮香水的香味我都很喜歡

實在是無法選擇最喜歡的 😝 不同的味道讓頭髮也能享有專屬氣味。

除了有香氣之外,更添加滋養髮絲和增加光澤柔亮的護髮成分,創造閃亮輕盈的效果。

S__24346630.jpg

髮香水就是頭髮專用的香水,而且原澤 Rganic Pond比起其他的髮香水容量更大(有150ml)

噴灑在頭髮上可隔絕環境異味,隨時隨地保持頭髮香香的,還能提供護髮效果,是不是超級實用!

而且髮香水上面都有一個防誤壓外露的卡榫,就算出國也不怕亂壓溢的到處都是,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耶😍

0039.jpg

髮香水使用方法:

1.染燙髮前保養:先將頭髮全部噴濕,不必沖水不必烘乾,直接進行染髮跟燙髮的動作

2.平日保養:每天均勻噴灑可讓頭髮保水不毛躁

3.根據每天的心情搭配不同的香味,創造每個人獨特的香味,可以散發更迷人的氣息。

使用髮香水的時候,建議要距離頭髮15-20公分,噴在頭髮的中、後段部位。

或是由左肩越過頭到右肩噴灑,就像是在頭頂畫一個光暈一樣。

0037.jpg

英國梨小蒼蘭 前味像是剛採收下來的清新梨子香氣,中味是白色小蒼蘭的花香,後續佐以琥珀、廣藿香柔和香氣

杏桃花蜂蜜 初聞有甜蜜的花果香,搭配杏桃、蜜桃、黑醋栗等,再加上甜蜜的蜂蜜,是一款非常少女心的髮香水喔~

青檸羅勤  前味是清爽的羅勒,旋即轉為熟悉的橙花純露,尾韻是我最愛的白麝香!

紫蝶戀。金色女郎 這瓶味道很有女人味,清新甜美的常春藤葉、柑桔果、黃蘭香為前調,隨之而來的是紫羅蘭和玫瑰濃郁的幽香,最後以葡萄酒、李子、麝香、黑醋栗結尾

0025.jpg

外包裝一貫的時尚簡約,擠出洗髮精就聞到一股溫和平穩的清香

比起市售的濃郁香味,這款香反而比較含蓄內斂

由木樨草及山白松香構成的前調,除了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心情很好外,居然可以讓頭髮一整天都保有光澤度 

S__24338455.jpg

無矽靈、加水起泡就能產生大量的泡泡給予秀髮充分的保濕力

0010.jpg

我真的覺得每個女人都應該要有一兩瓶髮香水,它的用途很廣~

譬如說去吃味道很重的餐廳、兩三天沒洗頭又趕著出門、染燙前後需要隨時保養......等等

我們總記得花時間著重肌膚的保濕,每天受著日曬風吹的頭髮,也非常需要保養的唷✌


原澤 Rganic Pond

Info.

原澤 Rganic Pond 官網:https://goo.gl/LM8STC

原澤 Rganic Pond 粉絲團:https://goo.gl/ihnYqH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