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我早晚使用的保養品都不一樣,今天要推薦的是我睡前一定一定要用的Cebelia 絲寶麗黃金修護組合

 (寡胜肽再生霜15ml +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75ml)

穩定的膚況能帶來格外順心的一天,偶爾不必上妝,也能自在的外出不扭捏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我首先會注意其成分是否不含香精、酒精、不當添加物

在這些條件的媒合下,幸運的尋得來自法國的Cebelia 絲寶麗這個品牌

宛如一位知音,知曉敏感皮膚的眉角,能對症下藥的細膩照料

0036.jpg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的用途很廣,能舒緩敏感乾癢泛紅、妝前打底、美容療程前後、曬傷使用,也能當面膜厚敷使肌膚膚況穩定。  

擷取.JPG

寡胜肽瞬效修復霜的成分親膚單純,沒有刺鼻的香精、鮮豔色素

這件事情真的非常難得可貴阿~因為香料是取悅市場的重要因素 (畢竟妹子都喜歡香香的東西嘛 (・ิω・ิ)

除此之外,更沒有類固醇、抗生素、樟腦,去蕪存菁減去不必要的成分

0030.jpg

我都把寡胜肽瞬效修復霜拿來當妝前打底使用,因為乳液質地輕推後便化開,不會令人感到厚重油膩

吸收效果極好,上妝時更輕巧容易!

每次妝前擦上寡胜肽瞬效修復都會被人問是使用哪牌的粉底液,因為妝容看起來又薄又服貼xd

S__24641548.jpg

如果經前膚況不穩定的時候厚敷使用,肌膚也意外的透白不蠟黃

像我這種每天兩三點睡的人,擁有如此得膚況是不是很值得驕傲~~~

S__24641547.jpg

S__24543241.jpg

寡胜肽再生霜這個東西很酷,不只是保養品,更是不可或缺的 sos萬用急救霜

舉凡跌、撞、割,黑青、荳荳…微創都可以使用

S__24543240.jpg

有一陣子我的背莫名乾癢,塗抹寡胜肽再生霜幾天後就恢復正常了~

真的超適合肌膚滑鐵盧的時候使用!

0025.jpg

寡胜肽再生霜含七葉素萃取與黑醋栗萃取,有助減輕並促進修復。

0023.jpg

輕抹推開立即呈現透明的膠狀,像是給肌膚一層防護罩

觸感絲滑潤澤、親膚性極佳

0022.jpg

甚至是美容療程後,能縮短恢復時間並修護

也能當成日常眼霜使用,獨特專利成分能幫助眼周淡化黑眼圈及細紋。

0031.jpg

過去我總誤以為皮膚發癢、乾燥甚至脫皮的現象是缺水的徵兆,補水就等於保濕,

於是一股腦便把水分往臉上擦,卻忽略了其實「修護肌膚基礎」才是關鍵

擷取.JPG

保養不能一步登天,打好基礎是最重要的

只要打好底子,無暇的膚質,隨興的塗抹口紅也可以很性感

Cebelia 絲寶麗的講究跟堅持,讓女人不用躲在千萬個美肌特效裡,塑造真實且神采飛揚的妳。

S__24543239.jpg

如果你還在尋找能夠好好安撫肌膚的幫手

那麼請跟著我聰明挑選,別讓膚況如坐雲霄飛車般大起大落。

保養就像在幫為肌膚累積哩程數,挑對了產品,升等自然會比別人快速喔~


輸入我的專屬優惠折扣碼:IAMCLARE 可以享9折優惠唷!

賣場在這裡http://pcse.pw/7B6AR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