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7.jpg

面膜是我居家必備的保濕神器,一但肌膚喝飽了水,臉上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眼下的面膜品牌太多了,無添加才能返璞歸真

Jnesaquoi潔奈思果面膜無化學防腐劑、無香精、無色素,讓保養可以更單純簡單。

0014.jpg

JNQ,是法文「JE NE SAIS QUOI」的縮寫,代表不可言喻的美好。

成就這美好一切的是一群理念相同的醫師、藥師、化工碩士、護理師及生技研發團隊

運用二十多年化妝品代工經驗,堆砌架構著對產品的執著,堅持 。

0015.jpg

因為了解,所以安心

喜歡Jnesaquoi潔奈思果面膜的品牌理念

每天在外頭抵禦髒空氣的肌膚,敷上面膜後就像重新呼吸了一般舒暢。

S__25419778.jpg

固定位置後較容易撕開藍色的纖維紙,因面膜材質非常透薄,貼上面膜後需要小心撕開

0039.jpg

而我必須誠實的說,這面膜的輕透服貼叫人驚豔,滿滿的玻尿酸精華完全滋潤了肌膚的渴。

很喜歡這種敷上面膜仍見得膚色的清透感,薄膜的設計讓人裸的輕鬆,舒服的恰到好處。

S__25772034.jpg

這三款面膜中,我選擇我自己最需要淡斑面膜

畢竟炎熱的夏天一不小心就多了幾個小曬斑

膚質透亮有光澤的水煮蛋肌是我心目中的美肌終極目標

0001.jpg

添加乙基維他命C還原淡化斑點、維他命B3亮膚因子掃除暗沉角質,重現光澤度。

多種淨白成份能讓肌膚同時發揮雙重柔白效果~

0019.jpg

這款面膜富含滿滿的精華液,就像磁鐵般完美吸附在肌膚上,材質相當服貼

15-20分鐘後取下不需再清洗,敷完會有膚色亮一階的效果喔!

0034.jpg

0037.jpg

想要每天都敷臉的話,一定要選擇成分溫和的面膜

這款無添加香精且無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所以可以放心每天使用!

S__25468933.jpg

一直覺得面膜與女人的肌膚是很親密的關係,任何敷在臉上的面膜都得先查清楚它的底細。

Jnesaquoi潔奈思果面膜不用太多花俏術語,卻能給肌膚安心的體驗 ❤️


Jnesaquoi潔奈思果   

官網 ☛  http://bit.ly/2kfMTLH_blog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JNQNATURAL/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