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足.JPG

說到假日娛樂,大家都會去逛街看電影吃東西,但是對我來說按摩才是放鬆舒壓的王道啊!

今天要推薦的是環境、技術一流的「靜足體養生館 」 

0030.jpg

「靜足體養生館 」位於南港工業園區附近,可以說是辛苦上班族的福音。

辛苦上班的你、壓力大的你、夜晚失眠的你、筋骨僵硬的你,按摩就是正解!

寬敞明亮的環境、安靜舒適, 以木頭的厚實質感呈現典雅的中式風格裝潢

在裝潢上就已經這麼用心,對於按摩師傅的挑選肯定也相當嚴格。

0031.jpg

有別於一般按摩店,一進店裡就立刻覺得舒壓,店內擺放的木頭皆為台灣原生檸檬檜木,聞起來超級放鬆,

而且打破一般養生按摩店的印象,裝潢設計舒適同時又具有足夠的隱密性

店內的悠閒音樂混合著空氣中令人放鬆的檜木精油香味,讓你一踏進身心就放鬆一半。

0042.jpg

靜足體養生館正如他的店名一樣,非常安靜,館內沒有大肆喧鬧聊天的雜音,館內播放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專製的專屬音樂

音樂裡出現的流水聲跟蟲鳴鳥叫聲都是馬修連恩到台灣各地收錄而且編進音樂裡的素材唷!

一邊聞著檜木香氣,一邊聆聽悠揚的音樂,絕對能達到放鬆的效果!

店內的特色還有針對觀光客特別設計的台灣風景影片,戴上3D眼鏡更能融入其中

如果不想看影片,跟我閉上眼睛休息也行~

S__26599534.jpg

這裡的師傅非常貼心,針對不同的客人,提供客製化的手技按摩,針對個人的狀況加強力道

無論你喜歡大力或是偏好輕一點,在過程中都是可以跟師傅溝通的

師傅專注的由內而外筋膜調理,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毒素

搭配檜木精油輔以溫柔手技,洗滌疲憊身心,快速充電!

0054.jpg

椅子軟硬適中,更貼心的是每張椅子還都附有插座,這對於現在手機不離身的人很重要啊!

0012.jpg

這次選的是A套餐─海鹽足浴+台大農場有機茶+10分鐘肩頸按摩+40分鐘檜木精油腳底按摩

全店選用台灣檜木精油,結合專業手技可幫助肌膚吸收,即加速肌肉放鬆。

0009.jpg

套餐內附的台大農場現泡的養身茶,如果喜歡也可以跟櫃台購買唷!

 

0037.jpg

如果想要體驗全身油壓,裡面還有獨立的按摩室

有舒適的單人包廂,也有附設淋浴間的雙人包廂

0032.jpg

0034.jpg

在按摩的過程中,除了放鬆繃緊的肌肉外,也把心靈徹底的淨空,既養身又養心!

真的滿推薦靜足體養生館,除了有明亮的空間外,價格也很透明,推薦給重視隱私與品質的你~


靜足體養生館

營業時間

南京店:09:00-23:00

南軟店:11:00-22:00 

 

預約專線&地址

南京店:2746-7777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266號 

南軟店:2653-2000   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1號1樓 

 

官網http://www.jingmassag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massage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