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誰說穿搭只有一種風格呢?

常常聽到很多女生說,自己不能穿太寬鬆怕像孕婦、不能穿緊身洋裝怕小腹凸、胸部太小撐不起bikini...blablabla

其實穿搭沒有這麼多規則限制,很多人會覺得流行什麼就穿什麼,但更重要的其實是適不適合自己

就像現在,雖然現在韓風當道,但我仍舊偏愛隨興、自在的歐美風格!

特別是最近新竄出的歐美品牌DRESSIKO,主張不限身形、 提倡自然的歐美style

雖然強調簡約設計但不難看出每一套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Dressiko_180630_0006_0.jpg

其實在認識DRESSIKO以前,時尚對我來說是很狹義的,我認為只要是雜誌上寫的,都代表著時尚。

認識DRESSIKO之後,我發現時尚其實是對「美」的追求,特別是「擁有自己的風格」。

擷取.JPG

如果由DRESSIKO定義他們自己的時尚,他們說:「所謂的美, 是健康加上個人特色和自信!我們希望為台灣女性重新詮釋歐美個性的服飾。」

無論你的尺寸是幾號,我們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風格、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因為那就是女人的特權,無分尺碼!

S__30179370.jpg

DRESSIKO代表的是一種質重於形、內容重於表象的生活形態,添上取悅自己的生活元素。

主張懂得恰如其分掌握自己的性感曼妙,在不斷更迭的美感經驗中,美麗不再由主流價值決定,而是每一個我們。

在DRESSIKO的設計中,我看到了女人的不止一種面向,叛逆、力量、勇氣、甜美、個性

這些屬於勇敢成為自己的的態度,都能自在搭配融合,找到自己的時尚。

對DRESSIKO而言,瘦並不是美的代名詞,自信才是女人最美的衣裝!

別讓衣服挑你,你才是擁有挑衣服的主導權,請記得,妳就是自己的主流美~

1.JPG

世界對美的定義瞬息萬變,我們不一定要隨波逐流。

DRESSIKO希望和你一起學習定義自己的美。女人有很多種,美麗的定義也很多樣

無論是豐腴的還是纖細的 ,都應該是最自信而美麗的自己。

collagebikini.jpg

逛逛DRESSIKO的網站 https://www.dressiko.com 看他們在穿搭上更沒有禁忌的把自己變美

希望也可以讓大家對歐美風格的品牌更有印象、穿搭有更豐富的靈感喔~

DRESSIK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ssiko/

官網: https://www.dressiko.com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