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jpg

我又來染頭髮了~因為我連一截布丁頭都不能忍受

所以幾乎每個月都要到髮廊報到

0021.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好想染紅色,很紅很紅的那種

就是想要叛逆一下,不然每次都是安全色好無聊,而且染頭髮很神奇,每換一個顏色就可以轉換心情

雖然有一點擔心染紅會不會跟膚色不搭,不過射手座就是超級行動派,先做再說!

0005.jpg

這次體驗的地點是雅澤沙龍AVIS三重店,離台北橋捷運站走路大概七分鐘

雅澤沙龍AVIS跟我上一次染髮的JMS加慕秀是同個美髮集團

所以裝潢非常相似,都是很有氣氛的工業風格喔!

因為有了上次的美好經驗,所以即使這一次是第一次來,心情也是非常放鬆

0006.jpg

0018.jpg

0012.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Amber老師,當她問我要染什麼顏色的時候,我連色卡不看

直接跟她說:「我要染很紅!」

Amber也一副勝券在握的說:「好,我幫你調!」

所以我根本沒有打開色卡,溝通快速又有效率嘿嘿~~~

0025.jpg

因為我的近期的目標是想快速把頭髮留長,所以Amber就先不動我的頭髮長度,畢竟我上個月才剛修剪過

所以就非常快速的進入重點了!

0010.jpg

Amber的動作超俐落,頭皮隔離、調色、上色,每一個步驟都很有效率

染髮前做好要做好頭皮隔離,降低頭皮對染劑的過敏、刺痛等反應。

因為她的專業跟細心,這也讓我很放心的把我的頭髮交給她,自己很專心的看電視

畢竟有電視的髮廊不多阿~~~

0009.jpg

紅色的染劑看起來很像草莓優格↑↑↑

雅澤沙龍的染髮劑完全沒有刺鼻怪味也完全不會刺激頭皮

絕對不是那種百元染髮店會用的劣質染膏喔

0002.jpg

受損的髮質會比健康髮質的人褪色更快,因為毛鱗片受損,抓色的力道也不夠,

所以染後很快就會退得看起來枯黃

為了讓染出來的顏色更均勻有光澤,Amber幫我做三段式護髮

0008.jpg

這個護髮好強!!! 針對染燙過後嚴重受損的秀髮進行三段式密集護理

染完頭髮也是超級有光澤,完全看不出來是受損髮

感覺這幾分鐘內頭髮已經迅速的修復完畢了•̀.̫•́✧

S__26992656.jpg

市面上簡易上色的染髮劑好上色,但也容易讓髮色褪得很快

好的染髮劑有護髮成分的染劑也能讓髮色較固定持久,所以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隨便染頭髮喔!

0001.jpg

Amber有提醒我剛染完紅髮要小心淺色的衣服跟毛巾,不然會被染得亂七八糟~

還有,不要選擇清潔力太強的洗髮精,不然會讓毛鱗片打得更開,色素容易流失。

建議使用護色洗髮精,能讓染後顏色較為持久唷!

S__26992657.jpg

有人說染紅色會退色退很快,其實染什麼顏色都一樣

因為我有乖乖使用護髮洗髮精,再加上雅澤沙龍使用的髮品都是非常優質的

所以我染後一個月,髮色還是跟染完當天差不多唷~~~

這跟我之前染紅髮不到一個禮拜就退光光的持久度根本天差地遠啊~~~(๑˃̵ᴗ˂̵)ﻭ


AVIS雅澤沙龍

更多作品分享 ▶ AVIS雅澤沙龍粉絲團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8:30

電話 :02-8972-339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4號(靠近三和夜市,捷運搭到台北橋站)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