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229789.jpg

空污過敏對皮膚的傷害,你知道多可怕嗎?

空污引起的過敏議題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那空污首當其衝影響的一定是皮膚啦!

你們知道空污的污染物接觸到皮膚後會導致其無法呼吸,肌膚的保養功能隨之下降,最終變成敏感性肌膚、色素沉澱等問題。

因此常見的皮膚泛紅、過敏、搔癢、脫皮等都可能是空污所造成的喔!

因此除了日常保養,每天外出的空污預防大家真的都有做足嗎?

我會選擇適合自己的抗空污保養品來真正解決我遇到空污過敏的問題。

我的底妝會依據季節氣候或是當天的天氣狀況選擇更換產品,不會一個產品用到底

為了預防肌膚空污過敏,底妝或保養品都要跟著更替

最近使用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的「淨化隔離防護精華」、「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沒想到跟我的敏弱肌一拍即合!

讓我的肌膚不僅能夠預防空污還能還能有水潤光澤的樣貌。

空污皮膚保養

而「淨化隔離防護精華」、「跟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這兩罐的防曬係數都是SPF40 PA+++

SPF是防曬係數,40是表示能夠延長多少倍的時間,40就是40倍。

假設一個人曝曬在陽光下最少20分鐘就能曬黑,

那麼擦了SPF40的防曬就可以延長被曬黑的時間:20X40=800分鐘(約13個小時)。

PA是測量防曬品對陽光中紫外線UVA的防禦能力的檢測指數,PA+++意指「非常有效」的意思,加號越多越有效。

S__43679746.jpg

40ml小小一瓶的設計小巧時尚,放在化妝包內都不占空間很OK!

空汙預防

塗抹開來後觸感極為滑順柔和,能很快的在臉上塗抹

擦上去的同時還能看見毛孔被修飾,完全不黏膩!

空汙過敏

我會在上底妝之前使用這瓶防護精華,取出約一顆珍珠大小的用量於指腹上,輕點於額頭、下巴、鼻頭及臉頰兩側

均勻搽抹全臉之後,可以視個人習慣接續完妝,多了這一層打底能夠提升粉底服貼度喔!

空汙過敏"

有微微提亮感,摸起來也不黏膩很喜歡!

之後擦上粉底,肌膚就會有類似上一層柔焦的錯覺,是不是散發出自然的仙女感呢~

空汙預防

我很喜歡這款的瓶口設計

每次用量擠出來都很剛好,不會爆衝😂😂😂

空污皮膚保養

能在空汙問題加劇的環境中達到皮膚保養效果的超強隔離防護BB精華

一瓶可以兼具粧前乳、防曬乳、精華液、粉底液四種功效。

是一款能夠有效抗空污的保養品兼底妝,聽起來是不是超厲害呢?

能幫助肌膚阻隔過敏原,為肌膚打造一個完美的隔離屏障!

它的延展性很高,只需要一顆綠豆大小就可以上滿全臉,且質地使用起來不悶不黏,塗完後感覺非常清爽透亮!

防汗能力也很不錯,在炎炎夏日時也不用擔心一流汗,底妝就有斑駁、脫妝的情形💦

抗空汙保養品

這款抗空污保養品也能夠讓敏感泛紅、膚色不均的肌膚塗抹後能自動校正膚色

清透的底妝不只讓肌膚可以深呼吸之外,妝容也可以維持更久

空污皮膚保養

BB精華的質地不油不膩,防曬係數也非常足夠,一次達到防曬、改善膚色、空污預防的功效!

我最近都是直接使用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當作底妝,不用粉底液了

現在的我只需要一罐抗空污保養品,就能和空氣中的污染物說掰掰啦~

S__42229802.jpg

這次分享的資生堂敏感話題的淨化隔離防護精華跟淨化隔離防護BB精華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的空污保養產品!

敏弱肌的我,對抗敏感肌最基礎的方式,就是要好好確實做好空污預防,不讓外在污染對我肌膚的傷害

所以在底妝的部分使用資生堂敏感話題做了基礎! 

畢竟現代的底妝觀念已經不是遮蓋,而是用對產品呈現肌膚健康完美的狀態!

 

最後我要再次強調:防曬是美白最需要的基本工作,空污問題加劇,平日做好完善的皮膚保養功課才能擁有健康的肌膚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