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各位看我的照片應該都是捲髮吧???再次澄清我沒有燙頭髮唷~~

因為都是捲髮亮相的關係,所以我用過的捲髮造型器超多種

今天要開箱推薦的PoProro波浪夾保證超級好用!!!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波浪夾了~

相對於直髮給人平順乖巧的感覺,我更喜歡自己捲髮的樣子

看起來有個性也比較有女人味😊

IMG_5159.JPG

雖然都是捲髮,但是但捲度又分許多種,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美人魚的波浪捲

對於一個髮質細軟容易扁塌的人, 波浪夾夾出來的捲度真的很蓬,也很適合各種長度

如果髮量少的女孩,美人魚波浪捲可以明顯讓頭髮蓬鬆,而且看起來髮量會變多❤️

IMG_4433.JPG

IMG_4461_Fotor.jpg

採用陶瓷面板,表面滑順不傷毛鱗片 , 比較不會咬頭髮也不會毛燥

我之前用的三管棒,是 鋁合金 材質的(應該吧?)

不誇張...用兩次我就覺得我的髮質已經燒焦了,超級卡頭髮跟傷髮質

所以改用陶瓷面板後真的很有感!!!

IMG_5173.JPG

PoProro推出的波浪夾的捲度比較大

不像傳統三管電捲棒,PoProro波浪夾偏向S型的設計

這樣設計的好處就是不會容易夾出痕跡更自然✨✨✨

而且使用起來更簡單、手殘人絕對很快可以上手

IMG_5185.JPG

這款波浪夾上下都有矽膠隔熱片,不像傳統三管的金屬外露容易被燙到

手指不怕沒地方放,所以安全許多,初學者也可以放心用

(其實我也很菜,但我用起來超順手的!果然工具好用會事半功倍阿~)

IMG_3929.JPG

除此之外收納方便,110-220V全球電壓可以帶出國使用喔

能夠帶出國的電棒就是好電棒🤣

IMG_5161.JPG

首先在開始夾頭髮之前以下四個步驟必須注意一下

1.頭髮一定要吹乾

2.頭髮一定要梳順

3.預熱PoProro波浪夾(只需要30秒就能快速預熱)

4.把頭髮分層(建議大家分兩層就夠了,因為完成後頭髮會變得非常蓬鬆,分太多層的話很容易過於爆炸😂)

IMG_5190.JPG

PoProro的波浪夾有14段溫控,可以根據自己的髮質調整最適合自己的熱度

面板上的LED螢幕可以直接顯示溫度,還有1小時自動斷電的功能

真的是一隻很容易上手很直覺的捲髮器👍

IMG_5176.JPG

因為有防燙弧度又好操作不會太大隻

(相較我之前的三管電捲棒真的是輕巧又安全)

IMG_5157.JPG

夾完一邊,給大家看一下差別↓↓↓

說實話真的沒有任何技巧,夾完一下就接着最後的捲曲位繼續往髮尾位置一直延伸

我通常夾到接近髮尾約5cm就會停手,效果會比較自然。

不需要五分鐘就能完成,超級簡單~不可能有人不會的!!!

IMG_4598.JPG

背面也來一張~~~

我都自己夾~所以後面的頭髮也都是分到左右夾再往後撥的

夾好後就差很多,而且它的s型很好看mm數剛剛好(太小的話會偏老氣,很像韓國阿珠嬤夾出的捲捲頭🤣)

負離子設計比較不傷髮,可以減少毛躁感增添光澤感

對於像我這種乾到如稻草的髮質來說,使用它來造型時,內心也會好過一點😂

IMG_5148.JPG

我現在都會在睡前把頭髮夾好

隔天就可以多睡幾分,而且捲度更大更像自然的原生捲髮

戴個髮帶就可以直接出門囉~

IMG_4436.JPG

想要換個造型只要用髮夾加強兩側瀏海

就是另一種風格囉~

IMG_4584.JPG

我的捲髮都是前一天捲好的唷

睡起來也一樣捲,我反而更喜歡睡起來後的自然感

IMG_5163.JPG

超慵懶超浪漫真的好美好喜歡💛💛💛

而且不管穿什麼、怎麼穿都好搭~

這種髮型真的很不挑穿搭~

最適合我這種「感覺好像很認真打扮,但根本沒花什麼時間」的人,嘻嘻

IMG_5183.JPG

捲度的部分是可以調整的

如果不想要那麼捲,可以停留3-5秒即可,這樣弧度就不會那麼深唷

IMG_4072.JPG

我現在每天都離不開這支了~使用PoProro的波浪夾夾出韓式復古捲髮只需時約5分鐘,非常快速

而且它很容易上手,基本上不需要任何技巧(真的零技巧)

這絕對是我用過最不用技術的波浪夾了😆

如果你是很懶手又殘的女生,又很喜歡這種復古捲髮

我真的真心大推~~~不用考慮了快入手吧 🙌🙌🙌  PoProro波浪夾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