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jpg

520快樂,原本沒有什麼意義的數字,卻因為我愛你的諧音變得甜蜜了

可是關於說一句我愛你,男生總是不懂女生為什麼老是要在意?

因為這三個字,代表在情感上感受到對方的不可或缺

即使伴隨而來是一種責任和壓力,但你樂意接受這份愛的重量。

可是,他都不說甜言蜜語,他說講那些都假的,行動才是真的

但是說出「我愛你」不是一種行動嗎?

更何況把某些話說出口其實蠻難的。


或許在這個虛實難分的時代,我們必須更謹慎地面對愛情,

愛情的玄妙之處在於,妳不受傷就無法領略美好,所以自然是越愛越痛的

放著大把時光不談戀愛太浪費了,而花了大把時間療情傷也很浪費。

它是妳的生活,卻不該讓這部分的生活主宰妳所有一切,甚至是判斷的標準。

透過愛情尋找到一個人,甚至是共組家庭,我相信對大多數的人都是重要的

但究竟在這段關係中,要如何建立彼此之間得不可取代性與重要性

在最艱難的時候,也選擇了不放棄

比起「我愛你」,「我會一直愛著你」更令人動容吧!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