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皮膚算好,膚況大致穩定、沒有大瑕疵但有放棄治療的黑眼圈

生理期前會意思意思的冒一兩顆小痘子~

但身為女人一定要認真保養,上妝才會很貼,不然一化妝就見真章

你以為皮膚差化妝蓋一蓋就沒事了?錯!底妝一上基底不好就是毀滅!

很多人年輕時後皮膚好的彷彿自帶聚光燈,25歲之後每年都垮一層樓,榮景已不再。

不過說了那麼多還以為我對保養有很多眉角,其實沒有!

畢竟我27歲了,雖然也沒有很認真的保養、面膜也是愛敷不敷的

BUT!好好保濕就對了!

保養是一場耐力賽,不是說擦一天你的人生就能到達巔峰

放長線才能釣大魚!想立即見效就去打雷射阿~

6.jpg

這次我連續一周都只用gamarde珂瑪德,不敢說有什麼多誇張的變化

但是膚觸很明顯變好了,粗糙的地方都變光滑了,所以我越用越起勁 🤭

我一開始使用GamARde活泉水的時候,有一股用文字形容不出來的味道 🤨

3.jpg

詢問了廠商才知道是『硫』阿(恍然大悟)

這瓶泉水的礦物含量很高,也證實其豐富的『硫』對皮膚病具有療效的

可以直接噴(如果妳冬天不怕冷的話)

也可以像我一樣拿化妝棉濕敷局部乾燥部位~

2.jpg

因為入冬後每天都被乾燥的肌膚搞到抓狂,單單只有化妝水是不夠的

緊接著使用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潤澤型

珂瑪德保濕系列乳霜有分清爽型、潤澤型和極潤澤型三種

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廠商建議我使用潤澤型,這個乳霜真的吸收快速完全沒有在囉嗦,讓我這塊沙漠肌找到一片綠洲

因為沒有添加增稠劑,所以成分比較濃縮,用量大約一顆紅豆的大小看情況去增減就夠囉~

這個乳霜有有一股花香的味道,但實在形容不出來是什麼花

我給男友聞了一下:這是茉莉花(語氣堅定)

4.jpg

嗯嗯嗯答錯!  

看了說明書上的成分,這個乳霜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有機向日葵籽油、有機玫瑰草精油及有機高山薰衣草花水

不得了了,整個高級起來~


總結一下推薦的5個理由:

1.全系列產品均為100%天然及高有機成分,針對敏弱肌及極度乾燥及敏感肌膚

2.無化學添加和合成防腐劑,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3.不使用動物實驗並擁有歐盟有機認證標章

4. 是一個有環保觀念的品牌,使用可回收的容器及可生物分解之容器

5.法國原裝進口  (哈哈哈哈哈有夠膚淺) 這可是法國第一經歐盟認證的有機醫美保養品耶!

跟我一樣敏感乾燥的朋友也不妨到官網看看,除了保養系列外

還有清潔、跟身體保養的系列唷!

逛久了我對私密處的保養也蠻有興趣的哈哈


更多商品訊息請看:

《GamARde》官方網站
http://www.gamarde.com.tw
《GamARde》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mardeTW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