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我真的很熱愛曼谷,但每次都不排行程XD

因為我只想在漂亮的飯店望著藍天白雲放空發呆,下午再去按摩好好放鬆一下(這不就是度假的真諦嗎!!!)

我個人對按摩的環境有一點小潔癖,所以路邊的按摩店我都會跳過~

嗑萊鵝簡單整理了三間平價但物超所值的按摩店可以給各位參考

對於曼谷自由行的新手應該有一點幫助~


1.Health Land

S__24772643.jpg

S__24772645.jpg

Health Land共有9家分店,每一間都超氣派,大多集中於曼谷。

剛開始看到還以為它的價位一定高不可攀,沒想到超級平易近人

如果沒有做功課比較的話,直接選擇Health Land算是非常安全牌。

S__24772648.jpg

店內相當寬廣,所以都有空間陳列按摩與香氛產品販售

隨處可聞到令人愉悅安定的精油香味,一踏進店內都覺得被香味療癒了

S__24772656.jpg

在接待大廳等待的時候都可以自取冰開水,人真的太多,門口都是進進出出的遊客

裝潢與擺設的高雅設計相當具有時尚美感,舒適的沙發,悠揚的輕音樂,就算需要稍等一會兒也沒關係。

 Health Land主打以健康為主軸的SPA療程,我選擇90分鐘的芳香精油按摩有獨立的按摩室可以盥洗跟換衣

擷取.JPG

Health Land雖然價格平實,但是按摩師的素質都有平均水準之上,

我這次去的是鄰近捷運站的沙通分店,擁有交通便利的地點優勢,

很推薦逛街逛累就來放鬆一下~

2. Let's Relax Onsen and Spa

0025.jpg

Let's Relax Onsen and Spa之前在Pattaya有去過覺得很不錯,後來在Thonglor居然開了一間有溫泉的!

是集團中最新也是唯一有溫泉的一間分店位在Centre Point Sukhumvit 55的五樓

到了晚上只能用「富麗堂皇」來形容

0030.jpg

這次體驗的是60分鐘600Baht的foot massage,整體來說我都蠻喜歡的

師傅施力有感但是又不會過痛,房間香香的而且椅子躺平後超適合睡覺

因為是開放空間,缺點就是如果有人打呼太大聲有點擾人,可能真的是太舒服以至於睡死xd

(但如果按身體有隔間的就沒這困擾~)

0026.jpg

結束後還有snake bar可以吃點東西或是喝杯茶唷

除此之外,這裡有5種不同類型的溫泉浴 ,下一次想要來體驗一下~

0038.jpg

3.Yunomori Onsen & Spa

0014.jpg

雖然我是按摩狂熱者,但如果你的另一半跟我男友一樣不喜歡按摩,Yunomori Onsen & Spa就太適合你們了~

我選擇腳底按摩一小時,男友選擇泡湯,一個人THB 450,用JCB的卡還可以再打9折

換算下來一個人才400初

0022.jpg

填表時可以依據想加強的部位強化按摩的力道,覺得這個設計實在很貼心

每個人都有獨立一區的腳底按摩室,環境內走低光源的舒服路線

師傅們會專心幫你完成腳底按摩的療程,對於剛剛大逛特逛、小腿又酸又腫的我

彷彿置身在天堂~

0018.jpg

0019.jpg

湯の焱Yunomori Onsen & Spa光是多項綜合療程就足以在此消磨半天,

單單SPA便已經分了7大池,包括有Soda SPA、按摩、Steam、冷池、室溫、sona和超熱池 

可惜當天為了趕飛機只待了一個小時

決定下次花個半天來泡湯+按摩,好好的享受待好待滿!

0013.jpg

 

0006.jpg

出國除了現金要帶足之外,網路可說是我的第二生命阿~

這次出國的好夥伴有(設有連結可直接開啟)

1.翔翼環球Wifi蝴蝶機

2.泰國歡樂卡(七天上網吃到飽 + 100泰銖通話金)

3.泰國5日純上網卡

S__24772672.jpg

之前都是在泰國當地才買網卡,但這次因為是紅眼班機想說在台灣就先準備好

考量到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又不需要通話的功能, 所以選擇使用翔翼環球Wifi蝴蝶機

我幫我的朋友準備SIM卡,因為很多行程會分開進行,如果都使用同一台WIFI分享器會綁手綁腳的

 泰國歡樂卡比WIFI蝴蝶機多了100泰銖的通話費,除此之外網速一樣流暢喔

0002.jpg

出國沒有網路我會恐慌,要看google還要叫grab(類似uber)

身為網美還要及時打卡跟錄影上傳,沒有網路怎麼可以阿阿阿阿~~

Wifi蝴蝶機小小一台的放包包很方便, 而且無限流量

高速4G訊號,免換機、免換卡,不需多台機器

簡直是出國旅行必備神器

擷取.JPG

我有下載speedtest測網速,網速算是蠻快的也很穩定

S__24772695.jpg

另外,翔翼也有提供機場取貨還機的服務喔!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第二航廈以及高雄機場都有櫃台

24小時都可以還機

S__24772694.jpg

因為我們是凌晨的班機回來,所以還機的時候直接投入就可以囉~

其實到泰國不管是使用Sim卡或是Wifi分享器都非常方便

如果希望能無所顧忌地上網, 有攜帶平板或是筆電習慣的人 ,又想省錢,那麼Wifi蝴蝶機可成為首選

雖然許多業者都標榜最高速度、4G 吃到飽等服務,不過其實大多都還是有限制用量、降速等缺點

這次翔翼通訊的蝴蝶機除了泰國之外,亞洲地區(日本、澳門、中國)都有高速吃到飽不降速的方案

如果還是不確定出國要選擇Sim卡或是Wifi分享器的話

這邊整理了兩者的優缺點給各位比較

Wifi分享器優點

1.可以分享給五個電子產品,多人分攤很划算

2.操作簡易,將分享器開機,輸入密碼連接,就可以使用了,

3. 有些SIM卡不支援舊款手機,分享器則無限制

4. 可以自由選定要使用的天數,由於SIM 卡都是固定的天數,比如說要去六天的旅客,買七天的SIM卡會浪費一天無法使用。

Wifi分享器缺點

1.一個人旅行不適合,很貴不划算阿~~

2.需要充電,若是同時很多人使用,耗電量會很大。

3.把機器把弄丟將會頗麻煩的~通常要賠蠻多錢的。

4.外出比SIM卡佔包包容量

5.須保持與機器在一定範圍內(大約3-5公尺左右的距離)才可以接收到訊號,超過就會有訊號不穩定、斷網的狀況。 

6.參加水上活動不建議,畢竟機器沒有防水阿~

SIM卡優點

1. SIM卡插入手機裡即可使用,不想隨身包包太多東西的朋友,SIM卡是不二選擇。

2. 旅遊回國後,直接從手機拔出來扔掉即可,不需要歸還。

3.手機只要保持電量即可,不用擔心機器沒電沒網路的問題

4.跟同行的友人如果走散了,都還有網路可以使用的情況下,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對方嘍!

SIM卡缺點

1.手機換SIM卡的同時,原先使用的電信SIM卡需要妥善保存,但是他又很小一張,弄丟的機率很高!

2.目前SIM卡多半都不支持2016年前出品的手機了,有的即便可支援規格,也會遇到因為缺頻而產生訊號薄弱的問題。

 

其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出國只要注意安全保持心情愉悅就好

上網問題就交給翔翼通訊,有WIFI機也有百百種的SIM卡,每次出國都可以選擇不同的上網體驗!


翔翼通訊 Aerobile

官網:https://www.aerobile.com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