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6.jpg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要認真幫男友保養,大部分都是拿我的保養品順便幫他塗抹一下

直到最近發現男友的臉到了夏天開始有出油問題...

先不要譴責男生看女生都只看臉跟身材,女生自己其實也是一樣

但女生在意的不是另一半要多帥,重點是臉要乾淨!!!

如果另一半滿臉油光跟痘痘,就算真愛無敵,還是不太OK的(語氣保守,避免被攻擊XD)

0033.jpg

為什麼不拿我的保養品給男友用呢?

因為我的保養品功效大多是美白跟保濕,而男生普遍是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

控油相對重要,我的保養品反而不適合他。

建議男生跟女生的保養品分開使用,除了功效選擇不同,加上女生的保養品都動輒幾千上下

容易浪費也不一定能幫另一半達到膚質改善的效果~ 

0034.jpg

我的男友跟大多數的男生一樣都沒有保養的習慣,除了嫌麻煩也不知道從何挑選

身為稱職的女友就一肩扛起了這個重責大任,上網打了「男性保養品」關鍵字,找到MANBA這個品牌

看了官網內的無油光COMBO保養組,發現專為男人油性肌設計,包裝簡約大方,黑白色系很MAN

一看就是帥哥在用的保養品 (*´∀`)~♥

接下來準備大改造男友的油光跟痘痘問題啦~

0030.jpg

曼巴無油光COMBO保養組有控油沁涼噴霧以及魅力保濕乳液

是兩罐式的保養組。

0005.jpg

曼巴控油沁涼噴霧是一款可隨身攜帶的化妝水,噴霧式的貼心設計

就算在公共場合也可以大方使用不用怕尷尬。

0004.jpg

無段快速壓頭設計

S__25108482.jpg

曼巴控油沁涼噴霧因為添加植物薄荷萃取,

一噴即可享受到薄荷所帶來的瞬間涼感,

白天出門前使用,到晚上回家,

臉部出油量跟過去相比明顯減少許多。

心得小分享 : 每個人對於涼感的感受及接受度不一樣

像有人超愛勁涼口香糖,也有人喜歡清箭薄荷口香糖

所以噴完覺得太涼建議可以濕敷歐~

(我個人覺得想睡覺時候噴一噴精神會好很多,你們可以試試看)

0037.jpg

0044.jpg

我都挑男友睡前看書的時候幫他保養,這時候他專注力一百會很乖巧的讓我擺佈

不需要花什麼力氣就有全套式保養,根本賺到阿 (〃∀〃)

0049.jpg

首先全臉先噴上噴霧並擦試吸收後,可再多做局部濕敷加強保濕

對日曬後的皮膚更有補水修復的效果。

靜待五分鐘後,接下來可以擦乳液囉~

0028.jpg

保養品擦在臉上黏黏的是男生的大忌!

這就是為什麼男生不喜歡防曬也不擦保養品的原因

所以幫男友挑選保養品一定要清爽、快速吸收才行!

這款魅力保濕乳液很清爽,好推勻也好吸收,用量也比一般乳液來得省 

0023.jpg

0022.jpg

S__25108486.jpg

曼巴魅力保濕乳液添加了大、中、小三種不同分子量的玻尿酸成份

能滲透到肌膚深層,補水保濕效果更扎實持久,補充了足夠的水分,出油的機率會大幅降低喔。

抹上後不到10秒就能迅速吸收,不但看起來油光減少,且毛孔也明顯縮小,膚觸光滑、幾乎清透不泛油光。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肌膚明顯變得光滑、有彈性。

0019.jpg

保養品的功效很重要,但味道不OK一定會被男友打回票

最讓我驚嘆的是乳液的味道非常舒服

上官網研究才發現是跟TRUSSARDI香水相似的原料直接添加在乳液裡面

真的是不惜下重本呢~

前味為白松香以及絲柏,中味透過鳶尾花及紫羅蘭葉帶出貴族氣質的沉穩性感

最後壓軸帶有廣藿香的黑色皮革香調,一展男性獨有的成熟魅力。

0041.jpg

因為味道很喜歡,所以保養的很起勁,可以連脖子也一起塗抹喔!

雖然男生以控油為主,但也不能讓肌膚缺水

0032.jpg

如果本身膚況沒有太大的問題,想要找一款日常保養的品項,

曼巴無油光COMBO保養組是CP很高的選擇

能夠有效控油、讓肌膚潤澤, 還原肌膚健康基底

0007.jpg

據我周遭的經驗告訴我, 男生對於保養超級沒耐性,要他們自發性地每天保養根本不太可能

如果妳的男友做的到,那真的很棒,代表他很在意自己的門面

那如果很不幸(?)妳的另一半跟我的男友一樣日理萬機也沒關係

曼巴無油光保養組只有兩瓶兩個步驟,簡單不複雜,我們就犧牲一點靠自己來打造高顏質男神吧 :)

 

曼巴無油光保養組相關資訊:https://lihi.cc/loUAs

曼巴品牌官網 :https://lihi.cc/xsKyI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