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320323.jpg

每到下午總是想吃嘴饞想吃零食,但又因為健康問題需要控制飲食

想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想為身體帶來太多的負擔,果乾是解饞的首選!

湊近嘴邊就能感受到的水果的濃郁香氣,每一口都讓味蕾感受更精彩。

0001.jpg

愛吃果乾的你一定會喜歡曠野文農的果乾,低熱量無負擔、無添加防腐劑,解饞之餘更能兼顧到健康訴求。

果乾一共有九個口味,產品都經過 SGS 以及德國杜夫萊茵等食品認證

每份果乾以及每份包裝也都是經由人工個別仔細挑選與裝袋

以下就讓我當試吃員一一跟大家介紹唷!

0007.jpg

鳳梨

我基本上是不吃鳳梨這個水果的,因為每吃必嘴破!

不喜歡吃鳳梨都是因為那個討厭的咬舌感(;´༎ຶД༎ຶ`)

但是這款果乾採用金鑽鳳梨,因為金鑽鳳梨本身甜度非常飽滿,低溫烘製後香甜保存度很高

果乾好吃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口感,塊狀的相當好咀嚼且吃的到鳳梨纖維,味道酸酸甜甜的,就算不喜歡吃鳳梨,吃果乾也很可以!

0006.jpg

奇異果

曠野文農採用整顆奇異果切片方式烘焙製作,每一口都是很扎實的口感,很適合當泡茶的零嘴。

酸度適中剛好,做成果乾的口感也不輸新鮮奇異果唷!

0003.jpg

葡萄

這個葡萄果乾很特別~是由新鮮有籽葡萄製成!

採用台灣苗栗卓蘭葡萄,無添加防腐劑長時間低溫烘烤而成

果肉厚實、 粒粒飽滿鮮甜;超大果粒完整保留了天然水果香味。

葡萄籽含有花青素,以及豐富的維生素,具備抗氧化作用,實在好處多多呦~~

0002.jpg

芒果

夏天必吃的愛文芒果,做成果乾也好好吃。

新鮮的愛文芒果烘烤,吃起來甜而不膩,肉厚香甜,每一口都在嘴裡散發出濃濃的芒果香

果乾濃縮了芒果的風味,一樣吃的到原始芒果纖維,甜度香氣充足。

0009.jpg

草莓

草莓也是我最愛的口味之一,以新鮮草莓直接烘烤而成草莓果乾,一打開就能聞到清新的草莓香氣

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曠野文農挑選的用心,連草莓表面上的小顆粒都清晰可見

微酸微甜的口感,美妙的滋味,讓人一顆又一顆欲罷不能 ,完全不輸新鮮草莓唷!

0005.jpg

蘋果

市面上很少見的蘋果果乾,味道甜而不膩

曠野文農將蘋果本身水分保留相當完整, 吃起來口感Q彈有嚼勁

是老少咸宜的最佳選擇! 愛吃蘋果的人絕對要試試這個 超濃郁蘋果味的果乾啊~

0004.jpg

水蜜桃

這款女生一定愛!水蜜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香甜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吃了一塊又一塊根本停不下來阿,超愛水蜜桃的(๑•̀ㅂ•́)ﻭ✧

含有維他命A和C、核黃素和胡蘿蔔素,而且不含鈉、不含脂肪、無膽固醇又低熱量,推薦給愛美的妳!

0008.jpg

檸檬

曠野文農主要挑選外皮油亮有光澤、果皮帶點黃色的較熟較有酸度,較重水分較足,做出來的果乾比較不乾癟。

可以直接食用或加水沖泡,以冰水或溫水浸泡10至20分鐘後,檸檬乾會還原成檸檬片,在水中重現檸檬原味

也可以搭配茶或其他飲品,調配成自己喜歡的飲料喔!!

0010.jpg

洛神花

吃起來有一點像蜜餞,比起其他款的果乾更為濕潤, 入口酸甜順喉。

洛神花在植物界裡面素有紅寶石之稱,其所含有的「總多酚類」可以養顏美容, 夏天吃起來十分開胃呢!

0011.jpg

此外在包裝設計的部分也相當貼心,別出心裁的書法字體,將濃濃的文化風格帶入水果乾中。

霧面白底袋身,以簡單樸實為基礎,表現出小農們的務實精神。

LOGO 的部分採用三色潑墨設計及古體字,體現出身在曠野及歷史長河的味道。

因為這樣具有質感的包裝設計,除了自己和家人食用,也常訂購大量水果乾當成逢年過節的伴手禮,或者婚禮小物。

想要一嚐美好滋味,只要在蝦皮上購買就可以囉!


曠野文農有別於一般水果乾,推薦原因:

1.採用優質鮮果烘焙、無添加防腐劑、是最道地的台灣好滋味。

2.別於一般採用賣相不好、品質不好、賣不掉的水果做成的果乾,曠野文農直接販售或外銷的水果,來做水果乾。

3.曠野文農所推出的果乾包括了市面上少有的幾種口味,例如蘋果、奇異果等,選擇更多樣化。

4.將製程拉長,低溫烘焙 20-42 度,採用冷熱交替烘焙的作法。此種製作方法可保留水果濕潤的口感,也能減少因烘培乾燥過久而導致營養流失。

5.不同於市面上的大包裝夾鍊袋設計,而是將果乾分裝為小袋,不僅能夠保持新鮮,更方便隨身攜帶。


曠野文農

☑購買方式:可FB私訊、蝦皮下單 ☛ https://shopee.tw/wen_nong

☑粉絲團:https://web.facebook.com/wennongky/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