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419210.jpg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喜歡用手機殼,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把手機放口袋的人,總覺得手機殼很佔空間

所以我買IPHONE 7之後都一直使用手機行叔叔送我的陽春透明軟殼XDDD

而且我之所以會用IPHONE,就是喜歡裸機那種時尚感,完全不想買一堆卡通圖案的手機殼阿~

但偏偏我就是一個神經極大條的人,幾乎每天都在摔手機(´_ゝ`)

看我的螢幕保護貼就知道了....慘烈XD

0013.jpg

雖然用裸機很時尚,但是為了防止手機摔壞、螢幕裂掉等慘狀發生

除了貼上螢幕保護貼外,手機殼更擔任了保護手機的重責大任阿

在挑手機殼時,我最在意手機殼的材質、保護力及包覆性,而且圖案力求簡約

S__26419210.jpg

這次要開箱的是 NETY代理ThanoTech K11 Bumper for iPhone

除了ThanoTech 之外,NETY也引進不少品牌,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網站逛逛喔 → https://www.netizentw.com/

這次挑選的是玫瑰金的顏色 ,因為我的手機也是玫瑰金,我要讓他們融為一體!!!

0007.jpg

ThanoTech K11 Bumper強調手機左、右兩側的防撞力

外框與四角皆有防震設計,徹底保護機身的同時,背面也能呈現手機最原始的美一覽無遺。

S__26411048.jpg

我要大大大大的誇獎它的包裝,超級方便!!!

S__26427407.jpg

稍微一拉就可以將手機殼取出,不然我每次拆包裝都得磨拳霍霍

S__26427406.jpg

另外還有附背面保護貼一片跟擦拭布

S__26427408.jpg

裝上手機殼之後超級喜歡!!!

S__26411049.jpg

 Thano Tech 手機殼厚度只有2mm,握起來接近原機的質感

S__26419209.jpg

另外還有做鏡頭的防護設計,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手機摔落的時候,鏡頭都沒事~

四個角都有做加高防護,就算是平放也不會刮到機身喔~

好適合粗魯的人(恩恩就是我)

0019.jpg

手機殼選擇金屬框的原因是因為鋁合金比塑膠散熱更快、而且更防摔!

內層使用TPU氣墊防摔材質,能夠減緩落地時的衝擊力 

ThanoTech K11 Bumper是精密模具的使用,裝上去後不會鬆脫,手機殼跟手機非常的密合

好穿好脫,很棒!(((有些手機殼裝上去之後,你就別想拿下來了 (▀̿̿Ĺ̯̿▀̿ ̿)

0012.jpg

ThanoTech K11 Bumper適用各種第三方配件

也就是說充電孔可以支援各廠牌的充電線

S__26411057.jpg

0015.jpg

音量鍵鑽石切邊呈現更有質感,不採置中的設計反而讓手機更好操作耶!

S__26419211.jpg

如果常常單手使用手機的話,ThanoTech K11 Bumper手機殼左右兩側還有止滑設計

能大幅減少手滑的悲劇發生,雖然有防摔的設計,但能不摔則避免嘛!

S__26419204.jpg

仔細一看手機殼內有很多XX的形狀,是ThanoTech K11 Bumper的獨家抗震材質設計喔!

S__2641921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花俏的手機殼

喜歡享受裸機的使用快感,又希望擁有高規格的防摔功能

那麼ThanoTech K11 Bumper是一個好選擇!


「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但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