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jpg

雖然肉眼看不見,但病菌卻是無所不在,大家常常聽到「細菌感染」,嚴重者還可能導致死亡!!!

文章一開頭不是要嚇唬大家,細菌病毒真的是我們要認真正視的問題!

而除了勤洗手之外,我媽常會叮囑我在公共場合上廁所或是吃飯前要拿酒精噴一噴消毒一下

後來爬文才發現酒精由於接觸到空氣後快速揮發,病毒及細菌容易又再次於表面孳生,無法對皮膚或物品表面維持長效保護。

S__26443823.jpg

後來廠商邀我體驗奈米銀抗菌液,我當下真的覺得如獲至寶阿~

奈米銀抗菌液與傳統抗菌消毒技術的區別在於,對人體及環境無傷害的前提下提供長效性抗菌抗病毒作用。

而且Max Passion的奈米銀抗菌液成分很單純,就是去離子水、奈米銀、水果萃取蛋白酶

而水果蛋白酶能去除細菌的營養及保護物質、蛋白質及脂肪。

0007.jpg

一大一小剛好可以一瓶在家裡,一瓶隨身攜帶

大的80ml,小的30ml,非常輕巧不用擔心會佔空間

S__26443783.jpg

因為環境中潛藏了太多的細菌與病毒,對我們健康的威脅無所不在。

尤其是常常困擾女生的陰道發炎,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白色念珠菌感染。

造成陰道搔癢難耐以及有異味的分泌物,預防方法可以將抗菌液噴在內褲上,一次壓2-3次,建議每日都使用一次。

除了可抑制白色念珠球菌,也可以對抗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多種菌種。

0017.jpg

灰指甲及香港腳是很麻煩的問題,當症狀出現時,代表黴菌已經深入皮膚

建議大家養成使脫鞋後順手一噴的習慣,輕輕噴一下可以除臭又可以除黴菌

0024.jpg

家裡廁所可能還好,公共廁所就超級可怕,上廁所之前也可以將座椅噴一噴

奈米銀抗菌液體由奈米銀結合植物性蛋白酶,且經過SGS證實有效抗菌率達99.99%

0034.jpg

尤其是上班族!每天都要使用電腦跟鍵盤,最常在電腦鍵盤上發現的細菌之一是金黃色葡萄球菌

用電腦前也噴一噴,養成這個好習慣也比較不容易生病,因爲很多疾病都是看不到的細菌造成的。

0020.jpg

沒有刺鼻的消毒水味,也沒有黏膩的觸感,就是跟水一樣!!!

相較與仿間的多採用次氯酸成分,奈米銀抗菌液更不易氣化

噴在物品、肌膚上會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隔離病菌,抗菌時間也更持久!

0010.jpg

以下是奈米銀抗菌液的懶人包↓↓↓

☑免用水噴霧即可瞬間揮別99.99%以上的細菌

☑隨身攜帶,最好的乾洗手劑

☑老弱婦孺抵抗力較差的對象,物品使用前先噴灑,防止細菌感染

☑用餐前後、如廁前後、戶外旅遊活動、餵食嬰兒前、進出醫院診所使用,以防細菌感染

☑噴在內褲上,舒緩女性白色念珠球菌感染造成私密處搔癢不適

☑衛生棉、紙尿褲表層使用前噴上2-4次,貼身使用

S__26443782.jpg

在這個被細菌包覆的環境裡,家裡、包包裡一定要擺上一瓶!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唷(・∀・)


Max Passion

粉絲團|https://web.facebook.com/maxpassion888/

官網|https://www.chiuanfu888.com/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