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853381.jpg

我是一個蠻挑食的人,其實這不能怪我,因為很多蔬果的味道吃起來都很可怕 🤨

一直在尋找可以在日常補充蔬果營養的飲品,而且不能有恐怖的蔬菜味

(我曾經喝過我媽打的牛蒡+芹菜+胡蘿蔔+蘋果,味道真的是神之可怕)

看到蠻多人推薦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趁著官網買一送一就來試試看

已經喝了將近三個禮拜囉~~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吧!!

0001.jpg

外包裝設計的很fresh

一盒裡面有30包,每天喝的話可以喝一個月

0005.jpg

喝過一次之後就很喜歡,小小一包裡面有超多營養素

膳食纖維超高以外,還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 日本專利86種蔬果酵素

聽說對排便順暢超有幫助的!!!

0007.jpg

90種野菜の纖維代謝飲泡起來很像顏色較深的茶

但其實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唷!

根據國內調查報告指出,台灣有將近7成6的上班族沒有運動習慣

加上久坐及飲食不正常,容易造成水腫,像我每次去按摩,小腿總是腫脹的厲害,就是水腫在作怪 🤢🤢🤢

0004.jpg

一包熱量只有5.7大卡,採用天然的萃取成分、不添加人工香精

不僅幾乎沒有熱量,而且配方非常溫和,哺乳中的媽咪也可喝唷~

0018.jpg

建議搭配150ML的冷開水或溫開水飲用

喝起來就是有淡淡的茶香味,覺得有一點像決明子茶之類的飲品

口感蠻清爽的像水一樣很順口,不像外面有些青汁稠稠黏黏

不喜歡菜味或是擔心有噁心口感的人可以放心喝!

有時候喝到底會有沉澱的粉末都屬於正常的唷!只要再加水攪拌即可

0002.jpg

我本身沒也特別容易便秘,但有時太忙碌會忘記吃水果

或是出差的話就很容易沒有攝取到足夠青菜,那幾天排便就會特別的不順

當我開始嘗試喝野菜飲覺得狀況有改善很多,就算當天沒有特別攝取蔬果依然可以順暢的上廁所喔!

0027.jpg

早晨是淨化身體的好時機,身體可以趁這個時候根除毒素、排除廢棄物質。

所以早上工作時,我會花一分鐘的時間泡一杯讓自己的身體好好的加強代謝

90種野菜營養的纖維代謝飲擁有高量膳食纖維,尤其新陳代謝較慢的人特別適合唷~

0028.jpg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野菜飲是代謝的輔助品,它並不能完全取代蔬菜水果

所以大家也別忘記平常也要多吃蔬菜喔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官網逛逛或是到粉絲團私訊詢問~


Laler菈楽

官網 |https://laler.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