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生日可以沒有禮物,但是絕對不能少了蛋糕慶祝!!!(沒有禮物是我自己說的XD)

男友30歲的生日想給他一個特別的回憶,看了看市面上的蛋糕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藝雀 ArTit手繪蛋糕覺得好特別,只要有照片都可以畫在蛋糕上

我原本是選一個小豬的圖案,想藉此嘲笑一下男友是小豬

但是店家說,卡通圖案使用翻糖或影印會更漂亮,體現不出手繪的價值

所以我後來換成我們的合照,基於尺寸大小建議最多2人喔!

S__27336707.jpg

因為生日那天在台南晶英酒店幫男友慶生,所以請店家幫我配送到飯店

整個過程我都非常小心翼翼,因為我怕男友發現,所以全程我都隻字不提生日這件事XD

在櫃檯check in的時候,我跟櫃台人員說,晚上我會打電話請他們送上來

房務人員幫我送上來的時候已經打開蛋糕點好蠟燭

看到蛋糕本人覺得很驚喜,怎麼把我們兩個人的眼睛畫的那麼大阿XDDD

0004.jpg

藝雀採用冷藏低溫宅配運送,蛋糕是用牛皮紙盒裝,裡面還有附刀叉跟盤子

真的很適合慶生耶,質感很棒!

0005.jpg

 

0016.jpg

藝雀的乳酪蛋糕皆無使用色素及添加物 

清爽滑順的乳酪蛋糕入口即化,口感滑順香濃

每一口滿滿都是乳酪的濃郁及香甜,搭配一杯咖啡,口感極好!差點忘記自己是幫別人慶生

0018.jpg

裡面有附小卡傳達藝雀的理念

名字是來自保育鳥黃山雀

而且藝雀專門畫乳酪蛋糕唷!

0002.jpg

0012.jpg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專門為客人在乳酪蛋糕上畫下回憶,與市面上相片翻印、描圖不同 

藝雀是在蛋糕未成型前,以巧克力混合乳酪畫在乳酪糊上

乳酪蛋糕的口味、基底、內餡、外型皆可自行設計,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直接私訊給藝雀的粉絲團喔!

0021.jpg

蛋糕真的很好吃,我們慶生完後還有二分之一吃不完,想說帶回家給我爸媽嚐嚐

帶回家冰在冰箱,我一個不注意它居然被清空了!!!我一口都沒有吃到~~~

0023.jpg

在發文之前已經很多人詢問蛋糕是在哪裡買的,因為手繪蛋糕看起來真的很特別

藝雀直接不打底用巧克力混著乳酪糊畫在蛋糕上,有需要的話可以在粉絲團私訊預定,越早預訂越好

因為手工製作都不是馬上可以做好的,建議7天前下訂單

想要給另一半或是朋友一個客製化的生日蛋糕,就選藝雀吧~

害羞的人還可以利用手繪蛋糕表達內心想要傳達的心意 


藝雀 ArTit 專業乳酪繪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it201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rtitcheesecake/

Line:@ejg6969q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