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JPG

如果你願意點進這篇文章,就代表你非常渴望知道如何在三天內讓臉上的惱人痘痘變不見👀

我屢試不爽的消痘痘方法真的超級有用,應該是我近期寫過最實用的文章了

所以即使現在超忙,還是決定速速寫一寫分享給大家

你們一定會非常感謝我😆😆😆

當然這篇只適用偶爾冒出一兩顆的那種人,譬如說熬夜或是生理期之類的

如果是滿臉痘痘的話,你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建議還是去看醫生唷

S__37003273.jpg

我的風格就是非常言簡意賅,所以圖片很少

但這個方法真的非常有用!!!

首先你要準備這三個東西

日本Pair Acne痘痘藥+人工貼皮+剪人工貼皮的剪刀

S__37003272.jpg

這個被我譽為痘痘神藥的藥膏Pair Acne我已經用完不知道幾條了😂

換成別的品牌有沒有效果我不太能保證

但我自己是有用過別牌,效果頗差的

S__37003275.jpg

雖然我稱它是痘痘神藥,但單塗Pair Acne的效果我覺得沒有那麼好

最好是塗完痘痘後,再貼上人工貼皮

S__37003271.jpg

人工貼皮不用太大片,差不多用剪刀剪一個比痘痘大一點的大小即可

我個人測試過,差不多三天痘痘就會消失

不管是那種深層的頑固痘,還是冒出頭的白痘、紅痘

真的都是差不多三天就恢復原狀了,彷彿從來沒長出來過一樣

尤其是那種深層的痘痘(壓了會有一點痛的那種),如果擺著不管它

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都還在原地啊😭

S__37003270.jpg

我不知道換成別的牌子的人工皮有沒有差

我用的人工貼皮是這個 👉🏻DuoDerm人工保護膜

應該一般的藥局都有賣,這部分就交給你們自行搜尋囉~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