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249083.jpg

我的膚質算是中性偏乾,因此我特別注重保養品的保濕功能

 一以來都把精華液視為很重要保養的一環,不單單只是保濕滋潤而已,還要能防止水分流失

(不然豈不是白忙一場😱)

因此選擇成分有效且安定的保養精華液就很重要!

S__37249088.jpg

Dr.cink 達特聖克是我關注了很久的台灣MIT品牌,明星商品小藍瓶非常受歡迎部落客及模特兒的歡迎!

這次連續使用了兩週 Dr.Cink與法國頂級研發廠CAPSUM共同研發的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

其實我不太隨便嘗試新的保養品,但因為Dr.Cink的產品皆有皮膚科、藥師的背書讓我安心不少~

S__37249082.jpg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拿起來超有份量,讓我感受到品牌的用心,沒有隨便以塑膠瓶器敷衍了事

精華液裡面一顆一顆藍色圓球是滿滿的藍色魚子晶球,

採用雙核心膠囊技術,擁有十三項專利 Duo Pearl製作的獨家雙層珍珠晶球

S__37249094.jpg

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是由法國頂級原廠CAPSUM與台灣專業醫美團隊共同研發,且擁有55 項國際專利

每一顆藍色晶球包覆著珍稀精華,每一滴都很珍貴,我都不敢浪費😂

S__37249084.jpg

擠出來雖然是偏濃稠的精華液,但意外的很好吸收

輕輕推開按摩後,滲透吸收力我覺得非常好,當下就能明顯的感覺到肌膚吸收了滿滿的保濕精華

重點是,完全不黏膩!!!還有一股非常療癒的香氣, 不刺鼻、絕對耐聞。

這瓶精華液因為吸收很快,所以並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甚至能讓後續保養有效率👍🏻

S__37249087.jpg

P1010625.JPG

看官網介紹,有一個很特別的成分是『埃及莎草萃取』,能活化肌膚、撫平細紋

但因為我對這個成分沒有太深入的研究,姑且就把重點放在我實際的使用心得

細紋會變淡的原因是因為這瓶精華液真的很保濕,肌膚喝飽水後

用指腹輕輕按壓,真的能感受到所謂的「肌膚充滿彈力水潤」的感覺

S__37249090.jpg

寫保養文就是要有誠意,零美肌零修圖

就算拍這麼近也不怕你看🤪

S__37249093.jpg

健康的肌膚不需要太多的粉飾,就算不上妝也不擔心膚色蠟黃

認真使用後肌膚真的看起來透亮很多

真心感謝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給予肌膚溫柔又有力量的透白能量

S__37249089.jpg

許多保養品有分冬季、夏季,我最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的地方就是

它四季皆宜使用,不管何時使用都能保持肌膚水感,更棒的是,各種膚質、年齡層都能使用

只要在後續保養中選擇適當的保養品,便能使保養效果加乘。我喜歡這種不囉唆、方便的保養

如果步驟太多、太繁瑣,到底誰記得住阿😨

S__37249085.jpg

\\以上就是我連續兩周的使用心得//

另外,我覺得把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當成前導精華也非常適合

它就像前鋒,為肌膚打開大門後,讓後續所有藏在後續保養品裡的精華通通進入。

非常有質感的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給肌膚營養不負擔感的保養前導精華

歡迎大家跟我一樣開始用DR.CINK奇蹟高效魚子營養素晶粹,讓肌膚透出細緻不做作的蘋果光❤️


Dr.cink 達特聖克

官網|https://www.drcink.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Cink/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