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如果要問我什麼儀表問題最讓我受不了,不敢說出口但會自動閃躲,口臭絕對是第一名!!!

我遇過太多工作場合需要常常說話但是口氣不清新的人,我真的是憋到要無法呼吸了🤮

奉勸太多好好重視口氣問題,不要默默的被扣分阿太冤枉了🙏🏻

S__41508892.jpg

 LG生活健康全新推出的『LG喜馬拉雅粉晶鹽口腔護理系列』

採用來自喜馬拉雅山的粉晶鹽作為主要成分,也因為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所以有粉晶貴族鹽之稱

能保有口腔的健康環境,能將低牙周病的發生率,我用完之後非常喜歡,所以推薦給大家❤️

3.jpg

這款牙膏還有設計防按壓的瓶蓋,如果要外出攜帶的話也不用擔心會溢出來 

P1030976.JPG

這款牙膏第一眼看到會以為是洗手乳,其實這種PUMPING按壓式牙膏是韓國「國民牙膏」喔!

而且不同於傳統的傳統軟管擠壓式牙膏,這款可是有超方便的按壓頭,輕輕一壓即可,省去擠壓牙膏的時間和力氣

LG喜馬拉雅粉晶鹽牙膏按壓一次就剛好是一次使用量,真的是用了以後就回不去傳統型的牙膏了阿💕

6.jpg

這次體驗的是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花香薄荷牙膏

綿密如奶油般的劑型能快速溶解溫和刷牙,舒爽的薄荷香氣,清新薄荷香氣混合著清幽花香

不同於一般牙膏要加水才能使用,擠壓式牙膏因為劑型較水狀

更能快速將成分和香氣送至齒間,比一般牙膏更速效!

S__4150889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呢?

我以前沒有,但自從用了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之後,默默的養成了使用漱口水漱口習慣

其實想要牙齒亮白就是要避免齒漬堆積、隨時保持清新好口氣!

4.jpg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的外包裝是討喜的粉紅色

這一款漱口水是複合花香加上舒爽的薄荷香氣,裡面也有含氟化物能預防蛀牙,

這款漱口水加上有草本配方,既不會阻礙口水正常分泌,亦不會破壞口腔的酸鹼度。

另外添加竹鹽和積雪草、木蘭皮預防牙齦問題,幫助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

S__41508893.jpg

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漱口水雖然有預防口臭的效果,不過光靠漱口就想要做好口腔保健可是一點都不夠

漱口水是個輔助工具,不能取代日常清潔,最好是平時使用牙線及刷牙清潔後,使用漱口水才能發揮最佳的效果。

S__41508894.jpg

使用時倒出約一個瓶蓋量的漱口水,漱口每次一分鐘,至少含30秒後再吐掉

透過漱口幫助去除口腔中引起蛀牙的細菌、蛋白質與髒汙,漱口完畢後口中的酸性物質與髒污也就自然跟著排出

現在每天早晚刷牙後我都會使用漱口水,幫助去除引起蛀牙的細菌,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LG喜馬拉雅粉晶鹽漱口水是我用過最喜歡的漱口水, 沒有市面上傳統漱口水的辛辣感,反而是是淡淡清幽溫和的花香味

重點是無添加無色素跟防腐劑讓人用起來加倍安心!

S__41508895.jpg

除了我體驗的花香薄荷口味之外,還有另外兩款牙膏(左圖/天山雪蓮(康是美獨家);右圖/冰澈薄荷)要送給大家

懶得抽獎的人也可以自己去買喔~各大連鎖藥妝通路、家樂福均有販售!

LG官網APP:https://lgcare.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6916

MOMO:http://t.cn/EbUbxgI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

「你想要要體驗哪一款LG喜馬拉雅粉晶鹽PUMPING牙膏?」即符合抽獎資格

EX:我想要體驗冰澈薄荷PUMPING牙膏

🗣2019/05/30截止、開獎

🗣5/31開獎抽出2名幸運兒!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