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1607176.jpg

現代人雖然越來越注重養生,但工作繁忙偶爾又有點懶,真的每天要做到均衡飲食其實蠻不容易的😥

據我所知很多人都有便秘的困擾,之前我去日本有買過超火紅的排便粉紅色小藥丸

那個吃完真的超級可怕,雖然絕對會上廁所,但肚子會超級無敵痛,會抱著馬桶脫肛的那種😭

對我來說便祕是我人生中排名前三名痛苦的事,所以我都會特別注意!

接下來我會跟大家分享我排便順暢的秘訣,就是I-PANNY魔法酵素

成份很天然不含瀉藥成分,所以不會有肚子痛的的副作用喔!(害怕拉肚子的人覺得放心~~~🙏🏻)

1.jpg

先跟大家說明酵素對人體的重要性好了,畢竟是我是知識型部落客(?),總不能隨隨便便的推薦東西吧?

人體內消化食物及吸收營養都需要腸道酵素的幫忙,但隨著年齡增長、以及不良的飲食習慣如三餐不定時、偏食、吃太飽等

都會過度使用身體內消化酵素的儲備量,進而造成肝膽、胰臟的負擔。 

很多人會擔心腸道內的酵素不足,想要透過日常飲食來補充

但我要特別提醒大家,酵素對溫度極度敏感,食物經過加熱後,其中的酵素也跟著被破壞

I-PANNY魔法酵素是全台唯一採用日本專利39度的低溫發酵, 也就是所謂的「生」酵素,完整保留酵素活性不被破壞。

9.jpg

像是禮盒精美的包裝,是不是很適合送給你身邊便秘的朋友們❤️❤️❤️

一盒有三十包,獨立包裝,也因為它是獨立包裝,所以平時可以放在包包裡面應急,特別是吃大餐後更是需要!

2.jpg

依照現代人的飲食方法,天天外食又挑食的話會出事阿!!!

魔法酵素添加83種天然蔬果酵素精華 + 4種分解酵素去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不太吃蔬菜的人可能會覺得加了那麼多的蔬菜味道一定很恐怖!

NONONO!聞起來是非常淡的蘋果跟奇異果香

特別是挑食的人更要補充魔法酵素阿,因為它把每日所需要攝取的蔬果通通放進去了

S__41607178.jpg

魔法酵素是屬於小分子營養粉末,非常方便吸收

可以直接食用或是像我一樣搭配溫水飲用,水溫要低於40度喔~以免破壞酵素活性

魔法酵素聞起來是蘋果香氣,算是我喝過的酵素裡面數一數二好喝的👍🏻

如果覺得直接喝很無聊的話,也可以加入果汁或是乳品裡面一起喝👌🏻

4.jpg

其實最讓我個人推薦的一點就是,因為我自己有在實施斷食減重

斷食的方法採用一天在8小時之內攝取足夠的營養,剩下的16個小時則禁止飲食。

我基本上是中午十二點到傍晚6點間進食,因為魔法酵素採低溫熟成不加糖製作,而且只有11卡喔!!!

所以就算斷食期間喝也完全不會影響, 甚至因為有含膳食纖維,所以還能幫助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順暢

I️-Panny魔法酵素讓我的斷食效果更好,真是愛死它了~😘

5.jpg

說了那麼多I-PANNY魔法酵素的好,那實際上真的可靠嗎?

I-PANNY魔法酵素通過了三個可以讓人放心的認證 

HACCP食品驗證標準、SGS檢驗合格、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

不含防腐劑、著色劑,也未驗出農藥殘留,

也是因為這些把檢驗把關,讓我更加放心食用I-PANNY魔法酵素喔!

S__41607177.jpg

對了對了,酵素不是仙丹喔!還是要多喝水,因為酵素需要用水來啟動它的活性,讓我們的身體更好攝取他的營養

有些人身體缺水是長期的,剛喝一兩次足量還不夠,需要一段時間的改善

現在開始一起喝I-PANNY魔法酵素改變身體的狀態,不止精神還有整個氣色都會慢慢變好喔!


I-Panny 魔法酵素

I-Panny官方網站 | https://lihi.cc/f5RzR/clarehsu

I-Panny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 https://lihi.cc/5tCIY/clarehsu

 

 

本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狀態為主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