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各位觀眾!大家期待已久的 MIX脆脆條點心麵開箱文來囉!

以我這種每年都要去泰國的狂熱分子,泰國的mix 脆脆條更是我每趟必買的零食

MIX脆脆條點心麵吃起來很像我們小時候吃的粗版科學麵,而且口感更好、味道更香

等等會跟大家分享三個特色口味喔!而且一定要看到最後(因為文末有抽獎❤️)

11.jpg

mix脆脆條非常邪惡,就是你一吃會停不下來的那種

在泰國的聲望就跟小時候的科學麵在台灣的地位一樣經典

朋友聚會我都會拿這個招待大家,好吃是其一的原因,重要的是mix脆脆條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入手啦😎

(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把大家餵的很飽)

3.JPG

S__41893893.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氣了,非常適合嘴饞或是朋友聚會時享用,或是打牌時配著吃也很對味

放進嘴裡不禁馬上著迷上癮,每一口都散發出獨特的泰式調味

根本是上課上班的隨身精神食糧啊! 小份量剛剛好攜帶方便!

10.jpg

原味、辣味、韓式辣雞三個口味當中我最喜歡韓式辣雞口味的脆脆條

S__41893892.jpg

6.JPG

韓式辣雞口味吃起來辣、鹹、甜非常帶勁,喜歡吃辣的人大推這個口味,我算是很愛也會吃辣的人

不過辣度這種東西因人而異,基本上是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完整包,對於平常有在吃辣的人算中辣左右喔😈

4.JPG

它不像科學麵的鹹辣,吃起來是香辣的口味、不會死鹹, 一吃就停不下來惹!

吃完口水會不受控制狂流,十分脆口帶鹹香,辣勁算是蠻持久的,刺激感久久不散

9.JPG

香辣口味其實跟上面的韓式辣雞有異曲同工之妙,吃起來味道蠻像的,只是少了甜甜辣醬的味道

香辣.jpg

但是如果不太能吃辣的可以選擇這款,吃起來也是香辣夠味,一樣可以體驗辣mix脆脆條的滋味喔

8.JPG

如果真的是一點辣都不能接受的人也不要沮喪

mix脆脆條的原味肯定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一款啦!老少咸宜的經典味道連小孩都會著迷

扎實的口感,會讓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咔滋咔滋酥脆口感超涮嘴,用來打發朋友超適合的!

不是啦!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讓幸福倍增才是~

原味1.jpg

我猜很多人都還沒有吃過這個泰國零食

但我相信光是味道跟口感的部分,mix脆脆會穩坐零食寶座

包裝後面都有中文說明,不會泰文也沒問題!

一包美味的脆脆條,就可以在同伴間炫耀許久😆

原味.jpg

箱辣.jpg

韓式辣雞.jpg

P1040815.JPG

看完我的開箱分享是不是也想體驗泰國超人氣MIX脆脆條的魅力?

現在全台全聯、愛買、大潤發皆有販售喔

▎mi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xtaiwan

▎馬上買 ▶http://bit.ly/2XhvioGmixa 

快到我的粉絲團抽獎!每位得獎者獲得 8 包 MIX 泰國零食喔!!!!!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