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3417657.jpg

我不管!文章開頭請先讓我抱怨,「今年的夏天真的是熱到太不像話了啦!!!」

每天一踏出門都覺得自己快融化,請大家記得多多喝水補充水分跟做好防曬措施!

雖然說膚色不重要,不同膚色都有不同的魅力

但防曬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變白,而是防曬傷跟肌膚老化

因為UVB會讓皮膚曬傷,UVA則容易造成皮膚粗糙、暗沉等老化現象。

紫外線的傷害是累積下來的,若接觸太多紫外線,很可能會導致皮膚癌的發生。

跟你們講一件可怕的事, 如果你一生中有超過五次以上曬傷的經驗,那麼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會倍增!!!

123.jpg

P1060208_Fotor.jpg

施巴的防曬系列除了可以全面隔離UVA 與UVB外

特別添天然菊苣、維他命E、B5能迅速補充肌膚水份,減少細紋,改善肌膚粗乾現象

特別是夏天喜歡去海邊玩水的人更要好好地挑選防曬!

在海裡游泳容易被曬黑是因為水的波紋會造成聚光效應,就像把陽光聚集在妳的身上,對肌膚來說是超大傷害!

所以我建議玩水後就要趕快擦乾身上的水份,再補上適量防曬,這樣就不怕曬黑啦!

P1050971.JPG

P1050975_Fotor.jpg

SPF50防曬保濕霜我用了快一個月,肌膚都蠻穩定的,沒有亂冒痘痘

產品主打pH5.5創新防曬技術,溫和不刺激

不用再擔心毛孔阻塞,陷入防曬與長痘痘兩難的問題。

S__43417652.jpg

塗抹在臉上時毫不黏膩,使用後的肌膚會明確感受到肌膚水嫩清爽的感覺🙌🏻

特別推薦給「不喜歡防曬的厚重包覆感、懶得擦防曬」的人使用。

SPF50防曬保濕霜臉和身體都能使用,讓怕麻煩不想帶太多瓶瓶罐罐的我也能輕鬆做好防曬!

S__43417656.jpg

其實SPF50防曬乳液跟防曬保濕霜擠出來的質地差不多,但是我覺得保濕霜再更水潤一點😌

一般來說防曬通常分成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

物理性防曬因為劑型非常穩定以及不被肌膚吸收的特性,所以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以及小朋友

但缺點就是就是比較厚重以及容易泛白油膩

化學性防曬擦起來較清爽,也沒有使用後膚色泛白的問題,而且對於長波UVA 也有不錯的防禦力,

但成分較不穩定,容易跟皮膚產生刺激,引起過敏反應

而且化學性防曬劑可能產生滲入皮膚被吸收的問題

施巴的防曬系列採用物理性+化學性結合這兩者的優點

因為單純只有物理性防曬只能防禦部分的紫外線,需加上化學性防曬才能做更全方位防禦,同時觸感也會比較舒服❤️

一開始我還擔心會厚重泛白,但過了一兩秒之後就完全均勻囉!

S__43417654.jpg

喜歡玩水的人千萬要記得挑選採用海洋友善配方的防曬乳,這樣才能保護大海生態👍🏻

施巴的防曬系列更無添加傷害海洋珊瑚的成分,通過歐盟嚴苛檢驗,在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能做出環境友善的決定。

另外我在試用產品的時候因為品名感到一點疑惑,因為「乳液」通常是保養品會自行吸收,但「防曬品」被我歸類為化妝品,我會額外使用卸妝品清潔

所以疑惑「防曬乳液」到底需不需要另外清潔?

詢問客服人員後,他們表示一般來說可以直接用沐浴乳洗淨,但如果擦得比較厚的話就需要先卸妝唷!

S__43417658.jpg

P1060305.JPG

S__43417685_Fotor.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曬完太陽後皮膚都很明顯的乾燥缺水?

因為肌膚中的水分因為陽光曝曬而大量流失,所以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紓壓花香乳液很適合在白天日曬後使用,這款的保濕度相當夠力

而且還在FG市調大隊獲得特優評鑑,網友試用後一致給予相當滿意的評價

添加尿囊素能鎮定肌膚、舒緩乾癢,甘油、山梨糖醇對曬後肌膚有很好的補水效與鎮定效果

乳液的花香來自白睡蓮精華萃取的香氣,非常淡雅不會過於濃郁

S__43417653.jpg

雖然我平常都只會在冬天的時候擦乳液,但這款在夏天擦我覺得超級適合,很保濕不黏膩

我通常會在洗完澡之後擦,趁著皮膚毛細孔都打開的時候,把乳液擦上去非常快就吸收

而且抹上去後不會有一層膜在肌膚上的感覺,是許多敏感肌、異位性皮膚炎族群的首選

質地偏乳感,擦完乳液之後肌膚變得相當柔嫩又不悶!

而且清新的香味也很療癒舒壓,在家也可自行spa放鬆一下,睡覺開冷氣肌膚才不會乾燥。

1234.jpg

最後提醒大家,曬後的皮膚會變得很脆弱,是禁不起持續不斷的反覆曝曬☀️

除了會曬黑還會曬老,更嚴重還有可能併發皮膚病、皮膚癌,千萬不要小看防曬的重要性!

沒有最完美的防曬產品,要綜合考量自己的年齡、膚質、生活習慣去選擇 

P1060210_Fotor.jpg

S__43417684_Fotor.jpg

施巴的防曬系列身體跟臉都可以用,而且不致痘不長粉刺不泛白

高效的防曬係數,可以給予最全面的防護。

不管是一般外出或是戶外運動都不用擔心會因為流汗而流失防曬功能!

已經是很多玩水族必備的單品,有施巴5.5防曬系列守護,夏天完全不用擔心曬黑喔!!!

 

跟大家分享好康,剛剛上去逛施巴官方購物網,防曬乳與防曬霜剛好在做買一送一,也太划算!

趕快趁夏天搶購一波!http://bit.ly/2KFYZwX


德國施巴pH5.5

臉書:德國施巴粉絲團

官網:德國施巴Sebamed

官方購物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