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3450587.jpg

冬天還可以裝死,但是除毛似乎變成了一種夏天的必要禮節。

我身邊的男性友人每!一!個!都無法接受女生腋毛外露

就算不要管男生意見好了,我自己看到也會害羞呀~

原本預定要做私密處除毛的,但好巧不巧遇到大姨媽報到,所以就臨時改了項目做腋下除毛

其實我之前有做過雷射除毛大概四五次了,所以現在的毛髮沒有之前多,但還是必須要定期除乾淨

之前因為冬天不會露出來所以都沒管它,但夏天喜歡穿背心,基於羞恥心跟禮貌,趕快預約熱蠟除毛處理一下❤️

這次體驗完非常滿意!以下是我的熱蠟除毛推薦分享囉~

S__43450649.jpg

這次到OG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從捷運雙連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大概只要走三分鐘

我覺得交通便利對於懶惰的我來說非常加分!

工作室非常的小巧溫馨,可能是因為剛剛成立所以內部非常新穎,還有獨立的衛浴可以讓你沖洗

而且OG是採預約制的,非常照顧客人的隱私

每一次只會接待一組客人,就算你想穿著浴袍在房間內走來走去也沒關係,這一點害羞的女孩可以放心!

由於我當天出門已經沖過澡,加上穿著背心出門,所以直接進入今天的重點不需要洗澡了🤣

建議大家如果要做腋下除毛直接穿小背心,很方便唷~

價目表.jpg

熱蠟可用的範圍很廣,幾乎全身皆可使用,只要有你想除的毛髮幾乎都可以除喔!

舉凡我今天要除的腋毛,還有腿毛、手毛,以及私密部位的毛、胸毛,眉毛或是手指上的毛都沒問題❤️❤️❤️

S__43458564.jpg

OG專業熱蠟除毛的創辦人Ula是從澳洲待了四年後學成歸國開店

她說熱蠟除毛已在國外盛行許久,已是女性基本配備跟基本禮儀

原本有點害羞,聽到她老神在在的這樣說,我的確是放心不少

除毛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她非常的專業,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腋下雖然已經有去醫美診所雷射過,但偶爾還是會用除毛刀刮一下

Ula一看立刻問我是不是有用除毛刀處理?oh my god真的是逃不過他的鷹眼啊🤣

如果有跟我一樣用刮的習慣,在此呼籲千萬不要啊~

因為平常自己不當的刮跟拔,色素沈澱就是這樣來的

自己處理並沒有去除毛囊與根本,反而造成毛髮直接斷裂讓原本的細毛被彈開,開始變粗,變得肉眼可見

很容易造成倒毛、毛囊發炎、過敏等皮膚問題

以前都沒有仔細的看過我的腋下,看了照片以後才發現我的腋下好黑啊!

S__43458572.jpg

Ula在除毛之前會先仔細說明每個步驟,加上手法非常輕柔,所以讓人非常放心,

自己刮總會不乾淨或弄傷肌膚,但熱蠟除毛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軟化的除毛蠟會緊緊的吸附在毛髮上面

將蠟撕除掉後毛囊也會隨之拔起,這樣也不會殘留黑黑的毛頭,如此一來也不易色素沉澱

S__43458574.jpg

OG用的臘都是知名的牌子LYCON,所以不會有任何撕扯的痛感!

我以前做熱蠟除毛是私密處,真心覺得很痛

但腋下相比之下很無感,而且很快,過程大概二十分鐘就全部結束了

當然這跟Ula專業的技術也有絕對的關係,每一個步驟都是快狠準,不會讓你白白受苦

Ula除毛的過程很像是貼撒隆巴斯一樣,一邊壓一邊撕除的感覺,動作都很輕柔但是俐落

疼痛的感覺只有一下下,是耐痛指數非常低的我也可以忍受的喔!

而且Ula也非常的爽朗健談,過程中還一起跟我比pose,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

S__43458563.jpg

這是我整個冬天的毛髮,其實不算多

除毛之前只要預留大概0.5-1公分的毛髮,熱蠟除毛就能輕輕鬆鬆帶走肌膚裡的殘留毛根

但也不能留太長,不然會使除毛蠟沒辦法吸附毛根而拔不起來。

如果有定期除毛的話,會越來越少越來越乾淨喔~

看到腋毛整個被拔起來,就像看拔粉刺一樣,爽感滿分!

S__43458575.jpg

S__43966515.jpg

除完之後還是會有一些熱蠟拔不起來的短毛,這時候Ula就拿鉗子出來做最後的處理

S__43458567.jpg

果然乾淨溜溜~~~剩下黑色素沈澱的部分我會自己努力美白的🤣

S__43458566.jpg

當然除完毛之後還需要特別的照顧一下

Ula給了茶樹舒緩乳液及葡萄柚磨砂角質霜小瓶裝交代回家後的使用方式

乳液是洗完澡後每天可使用,角質霜要隔5天後再使用。

S__43458562.jpg

使用熱蠟除毛後,毛髮重生期約3到6個星期,而且重生的體毛較不像原本的粗、刺,反而可以使肌膚明亮。

快放下你手上的刮毛刀!!!一起加入熱蠟除毛的行列~~

S__43458573.jpg

這次的體驗我真心很滿意,跟Ula也像是一見如故一樣

我覺得慎選除毛師真的會讓你比較放鬆而且不緊張,環境也很乾淨

OG專業熱蠟除毛只接女性客人,很推薦害羞的女孩來這裡唷😌💕


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7號2樓202室

line@| http://bit.ly/2H2qHkz

IG https://pse.is/HSJ2D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