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_Fotor_Fotor.jpg

出國大吃大喝後罪惡感油然而生,決定開啟我的改造計畫(嚷嚷很久了終於要執行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飲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過往試過各種方式,這次給自己三週的時間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代替早餐

中餐、晚餐配合低澱粉飲食(飯、麵等碳水化合物食物減半,多吃肉跟菜以及多喝水)

Collage_Fotor.jpg

其實在接觸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之前,我對防彈咖啡的印象其實很不好😅

因為很多人都說很難喝或是油味很重

所以我很不孝的請我媽當白老鼠先試喝一口,沒想到我媽居然大讚:很好喝耶!像奶茶,你一定會喜歡

那...什麼是防彈咖啡呢?

防彈咖啡是混合了咖啡、草飼奶油、中鍵脂肪酸油(MCT油)的飲品

因為咖啡可以提神、草飼奶油給人飽足感、MCT油易為人體吸收,這三者加在一起,可以快速補充能量,以此取代早餐。

方便、快速,低碳水又含有優質脂肪,因此廣受生酮飲食者的喜愛。

咖啡.jpg

坦白說喝起來不像奶茶啦~~~但很好喝是真的,喝起來很像我平常愛喝的白咖啡❤️但完全不甜!

每次喝完之後,都會有一種「還想再來一杯」的失落感,不過防彈咖啡一天建議1-2杯就好(哈哈哈,真的太好喝🤪)

正因為我打從心裡的喜歡,所以接下來更有信心的介紹給大家囉!!!

一杯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僅1.6公克,適合正在實施減醣低碳飲食的人

P1060908_Fotor.jpg

P1060904_Fotor.jpg

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一盒8包入

成分有中鏈三酸甘油酯、咖啡粉、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阿拉伯膠、酪蛋白鈉

超級防彈混合油脂(椰子油、草飼無水奶油、酥油)、菊苣膳食纖維、大豆油(含Omega-3)、乳脂粉

多磷酸鈉、脂肪酸甘油酯、磷酸氫二鉀、BC30乳酸菌、玫瑰鹽、維生素E(抗氧化劑)

後面這一串成分,主要是來自MCT油粉,因為將液態的油變成固態的粉末需要相當厲害的微膠囊包埋技術,

所以這些全是合乎法規的食品添加物,大家不要擔心唷!

P1060912_Fotor.jpg

其實你們應該會跟我一樣好奇,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究竟跟一般來說的防彈咖啡差別在哪?

防彈生醫研發出品的「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3.0新一代配方講求超低碳,完整保留MCT、Omega-3與其他防彈油脂,

整體配方著重在超低淨碳水化合物含量,並結合優質營養素成份,提供最佳即溶式防彈咖啡,這是現在市面上獨一無二的頂級配方。
P1060901_Fotor.jpg

喝一杯就可代替早餐,是實施間歇性斷食的優質輔助品!

16/8間歇性吃法就是每天斷食16小時,並在剩下的8小時內進食,我通常選擇在中午到晚8點之間進食。

文章最後會跟大家分享我這段時間吃的東西,可以做為參考喔~

P1060936.JPG

咖啡粉末是淺咖啡色,夾帶著深咖啡色的顆粒,

沖泡後飄散出自然飄香的咖啡香氣,不添加香精、香料、絕無奶精、無糖

無糖及香醇芳香的天然口感,完全是無負擔的完美黃金比例的優質防彈咖啡

單包裝的油粉式防彈咖啡,草飼無水奶油、椰子油、咖啡粉還有酥油(Ghee),比例通通幫你調配好

只要撕開包裝沖入熱水就完成防彈咖啡啦!

P1060968_Fotor.jpg

新配方特色就是特選超級中鏈脂肪MCT粉,搭配LCT長鏈脂肪酸,能夠達到脂質的均衡代謝、快速提供能量供給人體所需

以哥倫比亞無黴菌毒素的冷凍乾燥咖啡粉為基底,配方中含有荷蘭菊苣膳食纖維及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有兩種膳食纖維的加持,更可以促進體內環保跟健康!

另添加美國專利耐高溫BC30乳酸菌,可共同促進改變細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

P1060977_Fotor.jpg

早上空腹喝防彈咖啡取代早餐效果最好

我現在每天早上喝一杯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當早餐綽綽有餘也不想吃其他的東西。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加入入足量熱開水至150ml拌勻即可飲用

早上空腹喝防彈咖啡取代早餐效果最好,記得喝防彈咖啡的那餐絕對不能搭配澱粉喔~~~

基本上我只要有喝咖啡的話都不會想要亂吃東西,對於我的改造目標非常有幫助☺️

1.jpg

早餐喝一杯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當代餐

中餐或晚餐我都會以蛋白質跟蔬菜為主,盡量少攝取澱粉

 多喝水可促進新陳代謝、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而且以綠色蔬菜為主,如果有吃碳水比較高的蔬菜時(例如南瓜),我就會降低其他澱粉類食物的含量

餐.jpg

說實話這樣吃三個星期真的讓我的身體輕盈不少,每天都會固定排便兩次呢嘻嘻🤭

跟朋友看完電影還被問是不是變瘦了,我真的很認真的執行早上喝防彈咖啡+低碳飲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肯寶食健VLCD超低碳防彈咖除了好喝方便之外

更值得推薦的是,完全沒有劣質椰子油的油耗味,只有綿密的口感與無水奶油濃郁的香味。

成分單純又使用超級防彈混合油脂(椰子油、草飼無水奶油、酥油)優質好油,單包裝攜帶方便、保存期限很長有兩年是贏得我心的地方

產品中使用的即溶咖啡粉也顛覆我的印象,是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粉,喝起來非常香醇順口,超~級~好~喝~

IMG_6089.JPG

另外有兩點要特別注意

一、一般人每天攝取咖啡因總量應低於300mg,孩童、懷孕及哺乳婦女與對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

二、本品含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本文為肯寶KB99試用邀約,但是是實際試用的感受喔!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下方連結,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真的很棒!

現在留言就有機會免費體驗#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喔

步驟一|追蹤肯寶KB99的官方IG @kanbookb99 

步驟二|於粉絲團貼文或是本篇貼文下方留言:我想體驗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活動時間即日起~9/10

9/11抽出2名得獎者送出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快來留言吧!希望大家都能離目標更近一步喔!!!​​​​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

防彈生醫VLCD超低碳防彈咖啡這裡買:https://bit.ly/2xVvDSR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NBOO99/

IG:https://www.instagram.com/kanbookb99/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