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_Fotor.jpg

每天一杯咖啡,幾乎已經成了工作狂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對於咖啡,我不是挑剔,只是稍微講究。

挑選黑咖啡的喜好不僅僅代表了你對口感與香氣的執著,也能透露出個人品味與格調的不凡

IMG_7154_Fotor.jpg

貝納頌黑咖啡經過嚴選國際咖啡評鑑權威機構「Coffee Review」認證之卓越級(Outstanding)咖啡豆配方精心調配。

嚴選國際咖啡評鑑權威認證的咖啡豆,不但具備平衡酸甜、細緻優長餘韻特性

讓我的味蕾保持純粹無添加的口感,每一次地啜飲都提振我的清醒意識。

工作的時候免不了來杯咖啡,但很多時候只是為了給予身體振奮的能量。

想了想,似乎已經很久沒有享受一杯好咖啡,在只有自己的時候。

7.jpg

P1070413_Fotor.jpg

最令我欣喜的,是它的包裝,黑色系金屬質感加上磨砂觸感

貝納頌展現出的是洗練、時尚的外型,能夠輕易的融入不同空間

不論是精心佈置的居家,或者是簡約的辦公室,都能增添低調優雅。

讓像我一樣的門外漢,也能輕易成為自己的咖啡師。

5.jpg

除了攜帶便利,拿在手上也很時尚。

一罐在手,隨時享受極品咖啡;啜飲上一口,是極致的濃醇享受。

即便是匆忙的早晨,也能快速擁有一杯極品咖啡。

最適合追求咖啡穩定風味,由內而外都簡約俐落且不拖泥帶水的時尚上班族!

IMG_7148 2.JPG

IMG_7153.JPG

除了實現醇厚的絕佳口感以及哥倫比亞豆風味的多層次風味外

講究細節與協調的優雅質感更是令人嚮往!

無添加香料,適合喜愛純粹口味的黑咖啡飲用者。

4.jpg

3.jpg

特別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想喝一杯咖啡醒醒腦,貝納頌黑咖啡即可立刻重振精神

2.jpg

加班時,那寂靜、無人打擾的時光裡,咖啡是我最美好的療癒。

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與自己對話,極致獨時片刻,便是最令人戒不掉的享受了。

1.jpg

對於熱愛嘗試不同咖啡韻味、享受各種生活品味的人來說

貝納頌經典黑咖啡簡約俐落的細膩韻味,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貝納頌|https://www.weichuan.com.tw/Brand/Intro/6

貝納頌罐裝黑咖啡全省家量販店均有販售喔!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