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藥封面圖.jpg

說到熬夜呢?我覺得沒有人比我更適合說自己是夜貓子

我是徹徹底底日夜顛倒的人啊~~~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用了一陣子上山採藥-玫瑰花蜜系列後非常有感,即便熬夜,肌膚也像打了濾鏡一樣😎

但大家還是盡量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喔!(沒錯我在對自己喊話🤟)

P1060954_Fotor.jpg

上山採藥一直是我長期很喜歡的平價保養品牌

這次的玫瑰花蜜系列特別針對暗沉蠟黃的肌膚設計,可以做為急救保養使用

淡淡的玫瑰香氣不只療癒,保養後肌膚也變得相當柔嫩

P1070475_Fotor.jpg

P1070471_Fotor.jpg

玫瑰花蜜卸潔慕斯針對忙碌的現代女性所研發,洗臉同時急救保養,改善壓力與熬夜所造成的暗沉蠟黃

奈米級泡泡能深入清潔毛孔,同時挾帶營養直達肌底

提升肌膚整體保水度、明亮度與嫩白感💕

洗臉.jpg

綿密泡沫中富含玫瑰水和玫瑰花蜜能達到舒緩鎮定並緊緻亮白肌膚

每9萬多玫瑰才能採集到1克的珍貴玫瑰花蜜,成份之珍貴啊!!!

正因為玫瑰花蜜擁有天然的有機酸,所以能改善肌膚色素沈澱喔❤️

IMG_7256 2.JPG

打濕肌膚,按壓兩下玫瑰花蜜卸潔慕斯

量不必多便可搓揉出細緻綿密的泡沫,綿密的慕斯劑型舒緩了夏日肌膚的敏感

玫瑰花純露添加,提升肌膚保水度,洗去了油光卻不會乾澀緊繃,溫和不刺激的清潔卸妝力

這瓶卸潔慕斯是洗卸合一,卸除淡妝是沒問題的👌🏻像是防曬、粉底、眉毛與唇彩

但如果有使用防水的睫毛膏跟眼線液的話,還是要用專門的卸除液喔!!!

IMG_6149.JPG

清潔後的肌膚吃飽水了,就像剛完成一場肌膚SPA,連毛孔都張開嗅到了淡淡的玫瑰花清香

趁著雙頰最飽滿彈力的時刻,將玫瑰花瓣蜂蜜熬夜精露輕拍上去

玫瑰花瓣蜂蜜熬夜精露清爽無油的質地只要輕輕抹上即能快速吸收

可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防止肌膚受損老化

IMG_7263.JPG

富含玫瑰純露與蜂蜜精華,滿滿的玫瑰成分,帶有清新舒服的花香調,喜歡玫瑰香氣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少了嗆鼻的酒精和香料,溫和清潔後的毛孔也特別放鬆

精露內的玫瑰花瓣隨著瓶身自在地搖曳著,像是在對我招手呼喚著剛甦醒的肌膚。

質地.jpg

玫瑰花瓣蜂蜜熬夜精露質地呈現露狀透明,質地輕盈,肌膚可輕鬆吸收

擠出來可以看到添加大馬士革花瓣的精華,抹在肌膚上直到花瓣消失,猶如讓肌膚喝飽營養液

P1070519.JPG

溫柔的輕拍將化妝水完整吸收,濕敷的話可以把養分充分的送到肌膚深處,敷完後的潤澤感也非常持久!

臉頰吸飽了充足的天然修護成分,顯得飽水而滑嫩輕盈,不僅保濕,亮白的效果也很明顯

IMG_7254 2.JPG

IMG_7311.JPG

除了早晚的日常保養外,特別需要加強保養的時刻可以將玫瑰花瓣蜂蜜熬夜精露濕敷個 3~5 分鐘,質地雖然清爽,但是保濕度足夠

炎炎夏日裡,我甚至拿它能作為曬後的鎮定舒緩,挺有效的!

長時間使用下來,暗沈的痘疤也逐漸淡了,雙頰恢復了健康的亮澤

如此簡單的保養便尋得了長效的肌膚平衡,也不禁令人讚嘆上山採藥-玫瑰花蜜系列不愧是熬夜肌膚的修護聖品,恰如其分。


上山採藥-玫瑰花蜜系列只在官網獨家販售喔!!! www.tsaio.com.tw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