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終於被我蒐集到了吧!這兩罐超美的✨ 日本潘婷青春露護色洗髮精&青春露護髮素✨

以及超厲害日本樂天市場銷售NO.1青春露雙鑽精華!!(尖叫~~)

潘婷是我從小用到大的牌子(鐵粉在此!!!)

這次要開箱頭髮的青春露,又染又燙的我迫不及待想試用日本潘婷青春露護色洗髮精啦~

快搭上這波日本來的養髮潮流,用青春露洗護髮養出彈韌秀髮!

IMG_9180.JPG

P1070894_Fotor.jpg

這系列的瓶身顏色是偏向粉紅玫瑰金,我超喜歡,好有質感

而且無添加6大成分:無矽靈/滑石粉/防腐劑/合成色素/石蠟/礦物

左:日本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

中:日本潘婷柔亮護色護髮素

右:日本潘婷奇蹟煥髮雙鑽精華(免沖洗)

IMG_9183.JPG

我原本的真的是非常容易掉頭髮的人,特別是最近熬夜趕稿再加上換季跟生理期不順等等問題,落髮更加嚴重><

而且到了晚上髮根又容易扁塌到不行~~~

所以非常期待日本青春露護色系列能帶給我驚喜的改變~

IMG_9835.JPG

潘婷柔亮護色洗髮乳如同髮界的青春露,能從根源養護健康柔韌秀髮

獨家導出、導入概念,從洗髮開始導入營養,拯救初老頭髮、修復受損髮、強韌髮根

採用小於頭髮直徑20分之1的Micellar微米粒子能像磁鐵般吸附帶走油脂、汙垢,敞開營養吸收通道,幫助吸收養護成分

三層超滲透導入,提升髮絲柔韌度、水潤度跟防禦率

洗髮.jpg

日本潘婷青春露護色洗髮精 的泡沫還超級濃厚細緻且容易起泡

洗的時候感覺很像在幫頭皮做SPA,算是市售洗髮精中的佼佼者!

Collage_Fotor.jpg

青春露護色洗髮精因為無矽靈添加,所以大大的減少髮根的負擔就算是滋養型的護髮也不黏膩

洗後搭配青春露護髮素深度養護髮絲,添加修護頭髮的角蛋白,能滲透養護髮絲,打造柔潤蓬彈的輕盈髮質!

潤髮.jpg

柔亮護色護髮素不只修護頭髮表層而已,而是深入髮絲內部,讓受損的部分能彈韌潤亮!!!

潤髮圖_Fotor.jpg

再來這罐日本樂天市場銷售NO.1 的 日本潘婷青春露雙鑽精華看起來有夠高級

第一次看到髮品也有雙管精華的設計,獨特的「乳+油」小分子配方加上專櫃級「雙管密封包裝」完全沒有馬虎

護髮.jpg

白色的護髮乳有「水潤修護精華」,金色的護髮油「賦活亮澤精華」

兩者加再一起可以發揮1.8倍的精華保養效果,能緊緊鎖住髮絲養分

讓頭髮持久亮澤不油膩,維持長效亮澤

IMG_9077_Fotor.jpg

而且吹髮時,髮質超柔順不打結、不斷裂,髮尾也不毛躁,吹乾後髮絲依舊輕盈柔軟又直順

甚至連掉髮狀況都大幅減少了!!!太神奇啦~~~~

IMG_9177_Fotor.jpg

青春露雙鑽精華無論濕髮吹乾或乾髮造型之前都可以使用

取適量精華在掌心後,兩種質地均勻混和抹上髮絲,還散發著淡淡香氣。

我建議洗完頭後濕髮狀況使用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能透過溫度加強導入精華成分滲透,讓護髮效果更加倍!

實際體驗後,本來超級乾澀、毛躁又自然捲的頭髮,竟然出現天使光圈了!

1561550643-4267775386_n.jpg

應該不需要我特別標示就能看出哪張是before跟after吧?

原本的頭髮乾燥如稻草,把洗護三步驟天天做一遍,髮質好像就起死回生了一樣

剛剛染完頭髮也不禁讚嘆它的護色效果,髮根不但呈現蓬鬆感,髮質好到更有飄逸感~

想要留長頭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須要維持輕盈有質感

推薦跟我一樣乾枯受損髮質的人,洗完後包準頭髮順到你無時無刻都想摸~

你們看看是不是差很多!!! 


日本青春露護色系列整體評分★★★★★(最高5顆星)

護色力★★★

柔韌度★★★★

水潤度★★★★★

使用感受度★★★★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