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我從大學就是寶拉珍選的粉絲,長期都在使用10%果酸身體乳,我的身體肌膚是靠它轉變的(這是一段血淚史💦)

因此寶拉珍選對我來說就像是初戀般重要的存在!

這次因為參加了寶拉珍選全能防禦系列的新品發表會,看完創辦人寶拉培岡的介紹後直接晉升寶拉珍選的鐵粉啦😍

藉由這場發表會讓我對寶拉珍選更加了解,所有產品中的成分都是經過科學期刊認證研究的

空污議題、紫外線傷害,寶拉珍選了解肌膚每天默默承受這些,長久下來並不健康。

於是致力研發肌膚防護保養機制,讓肌膚對抗環境的變化更加游刃有餘。

IMG_9269.JPG

最令我感到厭煩的,無非是浮誇不實的包裝和產品

但寶拉珍選只給女人最單純而有效的成分,讓我十分放心

最近用的保養品就是這兩個,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跟寶拉珍選的2%水楊酸精華液

我會先以化妝水簡單保濕,接著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清理角質,最後使用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保濕調理肌膚

P1080730_Fotor.jpg

如果跟我一樣有粉刺困擾但追求的光滑細緻肌膚的人,請跟我一樣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調理油脂

這瓶全成分真的超單純,單純成分的保養品讓我好歡喜

水楊酸非常適合有粉刺有痘痘需要通毛孔的人使用

極佳的滲透力,能淡化暗沉瑕疵,讓肌膚均勻的亮起來!!!

P1080728_Fotor.jpg

粉刺這種東西如果不管它就會生生不息的生長

所以2%水楊酸精華液除了清理角質之外還能預防粉刺痘痘生成

讓毛孔永遠處在暢通的狀態~~~

IMG_0301.JPG

我們每日暴露在 pm 2.5 的空污環境下,過量紫外線也造成許多威脅損害

面對撲天蓋地的空污來襲,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最大的特色就是含有豐富抗氧化物,可以強化防禦肌膚屏障 

而且無添加香精、色素跟酒精,敏感肌的我用的很安心❤️❤️❤️

IMG_0291_Fotor.jpg

輕盈如水的精華液,快速滲透清爽不黏膩 

我會倒在化妝棉上面反覆地擦拭肌膚直至完全吸收

接著使用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像是我的防護罩,替我儲備肌膚資本。

精華液_Fotor.jpg

別看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小小一條,其中內含 16 種抗氧化物,以及添加3種海藻

除了能增加肌膚抵抗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延緩肌膚氧化,並維持健康肌膚。

P1080794_Fotor.jpg

清爽不黏膩的凝露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而那極度細緻的觸感與更是溫柔得不可思議

早晚皆可使用,白天使用可達到日防護的效果,阻絕生活中的環境傷害

夜晚開啟夜間保養修護機制,將一天肌膚所承受的壓力於夜間歸零,長時間使用則能穩定膚況。

除了睡前的保養之外,上妝前也可以使用使用,ˋ之後的妝感會更加自然服貼喔!

Collage_Fotor.jpg

保養完後的臉龐透出健康的光澤感

被人誇獎皮膚好也實至名歸啊~~~我真的用盡我靈魂的力量在照顧我的皮膚

感謝寶拉珍選,讚嘆寶拉珍選!

IMG_0313.JPG

現代女性生活越來越精彩豐富,但生活中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內在與外在壓力,導致肌膚時常拉緊報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能夠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如同肌膚的穩定器般讓肌膚時時刻刻維持健康狀態!

推薦給肌膚時常暴衝不穩定的你跟妳💪🏻

 

2%水楊酸精華液:https://ppt.cc/f3JGSx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https://ppt.cc/fbbhhx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