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jpg

擁有一個好的枕頭其實對我來說極為重要,畢竟我是非常注重睡眠品質的人😎

每天都一定要睡滿八個小時,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上渡過

想要睡得好,除了選對床墊,選顆好枕頭也超級重要。

基本上我已經把所有枕頭類型的枕頭都睡遍了,請叫我挑枕達人!!!

1_Fotor.jpg

現在家裡的寢具通通都換成德瑞克名床的,畢竟他們真的很講究所有細節

這次的介紹的涼感美顏枕我也是大力推薦給你們喔!

S__48996360.jpg

因為投資一個好的枕頭很重要,可以讓我在白天提升工作效率

睡得好、脖子不痠痛,這些隱形的好處已經遠遠超過枕頭的價格了👍🏻

德瑞克名床「涼感美顏枕」舒適柔軟的觸感及均勻完整的支撐, 能讓你在睡眠時頸部完全放鬆,

仰躺時脊椎前後呈現自然的微 S 型,側躺時脊椎上下則是維持自然的平整生理曲線,讓你不管怎麼睡都能保持最舒服的頸姿!

*規格:63x40x12cm

*可水洗機洗低溫烘乾,輕鬆恢復彈性好舒適。

P1090391_Fotor.jpg

涼感美顏枕的枕套也大有來頭,是Outlast纖維及海洋膠原蛋白調溫材質,讓你邊睡覺邊保養(第一次知道也是覺得好神奇啊👍🏻)

Outlast這種材料具調節溫度作用,也是美國航空局NASA用於控制太空衣溫度的專利技術。

加上瞬涼枕面,夏天躺這個超級舒服,絕對不會睡到冒汗😂

(當然冬天躺也不會過涼啦!我自己覺得很剛好👌🏻)

IMG_1460.JPG

涼感美顏枕不是軟趴趴那種毫無活力的枕頭

新一代親水棉可以讓你同時感受枕頭的柔軟以及彈力

加倍撐托不扁塌,每晚肩頸放鬆好眠

所以你用手捏它會是軟的,但它只要承受壓力就會變得扎實,不會過於軟塌無法支撐頸部

P1090395_Fotor.jpg

涼感美顏枕整顆涼感枕心,使用急凍涼感膠涼感塗層,摸起來滑滑的

而枕心是親水涼感棉,均勻分布的孔洞是貫穿枕頭的

還有散熱孔洞貫穿,這點很重要,能幫助排散頭部熱氣,不會睡到流汗

P1090383_Fotor.jpg

涼感美顏枕睡起來彷彿是被泡沫或棉花托著,整個軟綿綿全身鬆鬆鬆好舒服

即使不想睡,也會想躺在上面享受一下哈哈😄

IMG_1455.JPG

太多人挑選寢具時只著重在床墊的軟硬支撐性

卻忽略好的睡眠品質需要床墊與枕頭的相輔相成

如果你常常睡醒全身都汗,代表你的枕頭不透氣

或是睡久肩頸不舒服,代表你的枕頭不釋壓

那麼你更應該挑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快試試涼感美顏枕!

P1090379_Fotor.jpg

真金不怕火煉,好產品不怕你體驗

德瑞克提供10天在家試睡,大家可以放心選購,不適合都可以免費退掉喔不要害羞!!!

S__48996369.jpg

現在換了涼感美顏枕真的都一覺到天亮,甚至舒服到會睡過頭

推薦給睡眠品質不佳的人,買回家等於天天睡五星級飯店啦~

抗菌枕可以在這買 :https://derekbed.tw/iamclare


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官網:https://derekbed.tw/zb77b/livi1233

台北土城門市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18號

台中沙鹿門市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

台南北區門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98-6號

台北南港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8號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