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但對髮型就莫名的堅持 🙈

就算再忙,也堅持要花15分鐘整理好頭髮才會出門!畢竟髮型實在影響一個人甚大阿~

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我的捲髮是怎麼整理的

細軟髮最困擾的就是頭髮容易扁塌或是捲髮不持久

就算是用電棒整理頭髮也需要一些工具幫助頭髮捲度更持久更完美 😍

S__49774601.jpg

想要外出一整天也擁有美美的捲髮嗎?

我會在造型之後加入AI.LIAN艾戀 亮澤捲捲Q噴霧

這個產品適合跟我一樣捲髮造型的朋友使用 🥰

3.jpg

噴霧設計適合頭髮整體使用,由於它含很多水分,也可以讓剛睡醒亂翹的頭髮順利完成自然造型。

4.jpg

噴霧有兩種香氣可以選擇,兩款都是很清新的香氣!!

Q噴霧可以取代慕斯、髮雕之類的產品,優點是不會過度硬邦邦,能打造並維持細緻造型。

富含豐富胺基酸蛋白, 賦予頭髮光澤之外還能保持輕盈,維持亮麗光澤,兼具造型能力。 

噴取適量便能讓捲度更明顯,也能.滋養保濕跟改善毛躁喔! 

5.jpg

此商品也有小瓶裝尺寸,還有很貼心的卡榫設計💗

可於外出時放在包包裡方便隨時使用!

IMG_297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我建議造型完後使用Q噴霧

噴灑適量的Q噴霧在頭髮上並且用手指抓出自然捲度的造型。最後再抹上髮油增加光澤感就更完美了

IMG_2979.JPG

IMG_2974.JPG

AI.LIAN艾戀 亮澤捲捲Q噴霧可以增強頭髮蓬鬆度跟持久度

就算是潮濕的天氣也能維持蓬鬆的空氣感

如果還在煩惱每次頭髮都扁塌沒型的話,

可以使用這瓶定型噴霧作為造型的最後步驟,增加頭髮的水潤感!

IMG_2972.JPG

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參考

🛒 【AI.LIAN】艾戀 亮澤捲捲Q噴霧 240ml 買大送小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lsf/product/4901234-369369/

艾瑪生活百貨粉絲團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