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三十歲的關頭,開始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開始逼迫自己養成規律運動跟早睡早起的習慣

但最近大概是工作量增加,伴隨而來的副作用就是睡眠品質不佳

就算身體很累但還是容易翻來覆去睡不著

雖然平日就有吃一些保健食品,但針對睡眠改善的從來沒有試過

IMG_4261.JPG

因為朋友的推薦接觸「深舒眠GABA+愛爾蘭海藻鈣」這個產品

但大家知道GABA是什麼嗎?

GABA(γ-氨基丁酸)為大腦內重要神經傳導物質之一,主要功能為放鬆神經

對腦部具有安定作用,進而促進放鬆和消除神經緊張。

IMG_4344.JPG

IMG_4266.JPG

當神經過度興奮造成緊張、焦慮、憂鬱、失眠等症狀時

GABA能適時調節,使過度興奮的神經細胞安定下來,幫助大腦放鬆,也讓身心狀態更寧靜、平和及舒緩。

而且我之前看相關研究也發現,當人體在進入深層睡眠時,腦內的GABA含量會升高,幫助人體提升睡眠品質,是達成優質睡眠重要的神經傳導物質。

雖然平常會透過攝取一些食物獲得GABA,例如糙米、泡菜番茄、青椒、南瓜、黃瓜、茄子等等

但這些對於我這種微挑食或是其他超級挑食的人來說,要攝取足夠的GABA量根本不夠呀

IMG_4273.JPG

我後來會選擇柏諦生技是因為他們是添加天然發酵高純度的GABA,並非市面上某些人工合成的,而且選用唯一歐盟認證愛爾蘭海藻鈣作為原料

愛爾蘭海藻鈣鈣質含量高,還含有鎂含量大於2.2%,有了鈣鎂併用自然能幫助深層睡眠

P1100938_Fotor.jpg

深舒眠GABA+愛爾蘭海藻鈣一包有30粒,需要出遠門的話非常方便好攜帶。

每日2粒,只要在睡前一小時以溫開水服用。

深舒眠GABA+愛爾蘭海藻鈣之原料採自植物萃取,也沒有放防腐劑或色素

但幼童、肝腎功能異常者就不要食用喔!

IMG_4254.JPG

說了這麼多大家應該都知道GABA的重要性了,事實上GABA的好處相當多

特別是在我們要進入睡眠時,腦中會分泌GABA告訴身體該關機了,所以睡眠品質不佳的人更應該多多補足GABA才對

自從我開始補充深舒眠GABA+愛爾蘭海藻鈣後,對於我這種忙得焦頭爛額的人來說,再也沒有出現睡不著勉強自己躺在床上的狀況了。

IMG_4257.JPG

若不想依賴安眠藥入睡,建議可嘗試從飲食保健的角度來著手改善

天然乳酸菌發酵高純度GABA足量添加可以幫助入睡

關於今天的分享,我只想說,真的很推薦給壓力大、難入睡的你/妳!

推薦給易醒難睡讀者們~~~、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到柏諦生技的網站上看看喔

歡迎大家使用我的折扣碼:CLAREHSU,不限金額可以現折$50

期間:2019/12/18-12/25


柏諦生技

柏諦生技粉絲團|https://bertiebio.co/CLAREHSU-FB

柏諦生技官方網站|https://bertiebio.co/CLAREHSU-WEB​​​​​​​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