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雖然這是一篇業配文,但是一篇非常真心、非常真實的心得

我用了Venus Skin維納斯快兩個月才開始寫(看我的髮色就知道,都從淺染到深了XDDD)

品牌人也很好完全沒催促我

這種態度就跟做產品一樣,深知慢工才能出細活。

S__4399109.jpg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我的皮膚就是乾!很乾!極致乾的那種 😨

洗完臉如果沒有馬上補充水分,就是會乾到裂開

這種膚質在冬天吃了特別多的苦,還好今年我在天氣變冷之前開始用Venus Skin維納斯

膚質會說話,就算素顏亮相一樣能感受到我的皮膚有多飽水!!!

IMG_8155.JPG

以下是我平常的保養順序還有這兩個月使用的產品

奇蹟.喚白保溼化妝水▶青春回復露▶藍銅胜肽賦活水潤凝凍

P1110034_Fotor.jpg

化妝水很重要,具有前導的效果,能打通肌膚任督二脈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

讓整體保養變得更快速、更有感!

IMG_9005_Fotor.jpg

我喜歡清爽型的化妝水,過於黏膩的化妝水會讓後續的保養品很難吸收

奇蹟.喚白保溼化妝水真的清爽,而且完全不會拖泥帶水的吸收

皮膚偏油的年輕妹子們,夏天直接這罐拍一拍就可以結束保養這回合了

IMG_8103.JPG

長期使用下來,光是化妝水就已經讓我的肌膚有明亮的感覺 ❤️

IMG_8363.JPG

開始要進入重點

青春回復露是質地非常清爽而且超級好吸收的精華液

儘管如此,它的保濕效果之好

我甚至覺得它贏過很多專櫃品牌的精華液 😆😆😆

IMG_8998.JPG

後來才發現這瓶青春回復露明星光環滿滿呀

2017、2016連續兩年歐盟世界品質評鑑金獎!

2018全球美妝奧斯卡雙項提名:「最佳頂級抗老化!」、「最佳頂級保養品!」

2019台灣精品Taiwan Excellence!

青春回復露便是這樣通過我心中第一個關卡的。

P1110030_Fotor.jpg

青春回復露的質地非常輕盈但是保濕度很有感 ✌

擦上會瞬間吸收, 皮膚含水量以及彈力也會直線飆升

那清爽的感覺直達肌底,超強的保濕保水力,在感受過後就難以忘懷。

IMG_8370.JPG

再來就是乾燥肌膚的超級閨蜜!!!

這個冬天我唯一使用的面膜類的產品就是藍銅胜肽賦活水潤凝凍

藍銅胜肽賦活水潤凝凍是很典型的凝凍產品,凝凍這種劑型,最適合拿來做保濕產品

那些抗老等等功能,都是需要靠精華液跟乳霜才能深入皮膚的。

但是凝凍拿來做簡單的保濕補水,就是非常適合。

所以挑選優秀保濕凝凍的準則就是:成份簡單,有明明白白的保濕功能。

P1100990_Fotor.jpg

利用挖棒取出適量抹勻全臉,然後就是二十分鐘等待。

IMG_8100.JPG

時間到了以後,用溫熱的毛巾以沾溼不滴水的狀態反覆按壓

在凝凍面膜幾乎卸除以後,再以溫水洗淨全臉。

照了照鏡子,對於這種透亮保濕的肌膚狀態甚是滿意阿

IMG_8365.JPG

敷完的臉多了一種淨透感,皮膚的光澤和乾燥得到了改善

很感謝 Venus Skin維納斯品牌很有耐心,讓我來來回回用了兩個月

這樣使用下來,我的肌膚達到一個非常保水的狀態,這個冬天我的肌膚幾乎不再乾癢脫皮

我很滿意現在的膚質,推薦給肌膚容易脫皮乾燥的讀者們!


Venus Skin 維納斯

官網|https://venus-ski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skintaiwan/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