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大多數人也聽過敏感性肌膚 ,但究竟什麼樣的膚質可以稱作敏感性肌膚呢?

其實,敏感性肌膚是一種「低耐受性肌膚」,引起的原因很多,簡單來說,指

的是皮膚的角質屏障力降低,讓皮膚對外界環境與刺激抵抗力下降。

敏感肌症狀大致如下

1.換季時肌膚容易因為水分和油分都不足時,造成角質層變薄、保水力下降

2.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肌膚容易泛紅不適

3.氣溫有變化差異時容易乾癢刺痛

敏感肌症狀

最近更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關係常常要戴口罩,多了口罩的摩擦,

肌膚泛紅跟搔癢等敏感肌症狀的頻率都提高了

身為敏感性肌膚的資深成員想跟大家分享敏感肌保養步驟

其實對付敏感肌的第一要訣,就是挑選對的敏感肌保養品。

在容易出現敏感肌症狀的秋冬時節,低刺激、配方純淨的敏感肌保養品絕對是首選

 

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

1.化妝水是每個敏感肌保養步驟不可或缺的,敏感肌保養品在選擇化妝水上請注

意!低刺激成分很重要!!

2.清潔要溫和,應避免過度去角質,因為敏感性肌膚的角質層比較脆弱

3.徹底做好保濕工作,千萬不要過度塗塗抹抹,挑選幾個最簡單的步驟就好。

敏感性肌膚

敏感肌保養品牌中我要來特別推薦d program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

無酒精、無香料等添加,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不像其他有含酒精的化妝水,擦上臉頰就會有微微的刺痛感~)

敏感肌保養品

我會在洗臉後的第一道敏感肌保養步驟使用

很喜歡均衡化妝水按壓的設計,這樣比較容易控制使用量

雖然質地很水,但保濕力很給力

我很不喜歡黏膩的感覺,所以我愛用的化妝水都不會是質地濃稠那種,均衡化妝水擠在手上就會立刻流下來,就知道它的質地非常的流動~~~

敏感性肌膚一用就知道好不好用!

畢竟敏感肌的臉皮可是嬌嫩的跟豆腐一樣XD

均衡化妝水只要擠一下的用量就可以讓皮膚喝飽水、摸起來軟軟嫩嫩的

身為極度乾燥外加敏感性肌膚的可憐人非常滿意這個敏感肌保養品牌的化妝水

敏感肌保養品牌

早上起來用清水洗臉後再用這個擦拭就能完成我的第一步保養

低刺激配方,高滲透保濕效果,快速好吸收(有時候早上偷懶甚至就只擦化妝水)

有敏感肌症狀癢、紅、乾燥的時候濕敷就能快速舒緩,敏感人生不能沒有它

敏感肌保養品牌

用過許多保養品後,我越來越喜歡簡單但又保濕的保養,不讓肌膚有太多壓力

如果你是極敏感肌,不仿試試資生堂旗下的敏感肌保養品牌d program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

顧名思義,就是為敏感肌膚打造的敏感肌保養品牌呀

敏感肌症狀

看看我使用了兩週後的前後差異

其實我本身肌膚是只有近看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毛孔,有偶爾泛紅

我覺得最明顯的部分就是肌膚的粗糙顆粒感不見了,也不會動不動就紅紅的,膚色變的更均勻了~

美不是一白遮三醜,肌膚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先求無傷害,再來談效果,所以皮膚一定要健康有光澤喔!

#均衡化妝水 #dprogram #敏感話題 #資生堂東京櫃

 

d program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 https://jbeauty.com.tw/Sdt3K3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