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636132.jpg

其實我一直不會避談年紀,因為我覺得外在的狀態才是真實的

大家都知道保養必須要內在一起進行才能獲得最大的效果,單方面努力都是非常辛苦的

25歲後慢慢感受到身體生理機能正在下滑;例如明顯容易感到疲倦,只要一熬夜後體力回覆的速度變慢

所以除了日常的擦保養品之外,我也會內服一些保養

女生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想到保濕我第一個就是想到玻尿酸

但大家有想過,玻尿酸可以用喝的補充嗎?

S__5636135.jpg

當然,市面上的保養飲品百百種,既是要飲下肚的,又是長期青春投資的選擇

我必定是要堅持本質,嚴格挑選!

這次介紹是來自台灣保養品食品大廠

聿新生物科技出品的兩大產品─聿健HA美妍飲雪机妍

S__5636137.jpg

首先是我自己很愛喝的聿健美妍飲

真的覺得內服保養的效果好明顯阿

尤其是保濕這一塊,因為聿健美妍飲特別添加聿健獨家專利 NRCE玻尿酸

NRCE玻尿酸保水能力優於一般玻尿酸1.3倍

S__5636136.jpg

我習慣每天早上餐前飲用,慢慢也讓這件事變成一種生活習慣

聿健美妍飲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會有人工食品添加的味道

以濃縮精華迅速補充元氣、快速調節生理機能

而持續飲用幾週下來,真的有感於肌膚更加澎潤Q彈!

S__5636138.jpg

另外氣色也是我很在意的一個部分,最好是能夠由內而外的亮白

雖然說一白遮三醜,我都會開玩笑的說「我又不醜幹嘛遮」

但是容光煥發還是挺有魅力的呀🥳

S__5652493.jpg

S__5636140.jpg

雪机妍主要是讓肌膚淨亮透白的, 最厲害的就是添加最夯美白成分「半胱胺酸」

半胱胺酸其實就是是一種胺基酸,可以減少真黑素在體內形成

雖然人體肝臟可以自行合成半胱胺酸,但量不多,所以才會需要用口服的方式補充。

S__5652492.jpg

除此之外還有「L-半胱胺酸+血橙萃取物+印度醋栗萃取+維生素+膠原蛋白」5大透亮成分

想著每天一包雪机妍就可以補充這麼多,真的是好划算阿😂

小包裝設計,撕開後可以直接食用,我覺得很方便

三週後就能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氣色變得比往常紅潤許多

以往經期期間、過度勞累或熬夜隔天,就會呈現化妝品也修飾不了的倦容。

但在補充聿健美妍飲跟雪机妍期間,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狀態變得比往常都穩定

擁有像是可以一直維持下去的好氣色。

S__5636139.jpg

肌膚是最能直接感受到產品的細緻度 ❤️

過猶不及的剛剛好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聿健 HA美妍飲 雪机妍
    全站熱搜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