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對各種家電都很有興趣(可能年紀到了?)

我最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可愛的小玩意兒,就是Oster -Ball 經典隨鮮瓶果汁機

在這種天氣非常適合大家自己在家打果汁!

當初在挑果汁機的時候,我有兩個主要的選擇條件。

第一點就是一定要好看,既然都要花錢買了,就要買一台我看了賞心悅目的,這樣擺在家也美阿!

再來第二點就是體積要小,因為家裡實在沒有奢侈的空間容許一台占空間的果汁機。

第一眼看到Oster Ball Mason Jar的印象就是:它也太美了吧!

跟我印象中的果汁機完全不一樣!

002.jpg

OSTER Ball Mason Jar就是主機配上梅森杯這樣的組合

產品內容有果汁機座、可重複使用的塑膠吸管、Tritan塑膠材質的Ball隨身瓶、密封蓋、吸管蓋

隨行杯2 in 1設計就算是外出也很方便❤️❤️❤️

是使用食品級Tritan Tritan安全環保塑料杯體,不含雙酚A及塑化劑,通過美國FDA及SGS認證

這些真的很重要!不只吃得東西要謹慎,用得也一樣阿~

梅森杯附上一個密封蓋,一個吸管蓋可搭配吸管使用

吸管.jpg

吸管可重複使用,徹底落實環保意識XD

果汁機本體很有質感,最新推出3色,有牛仔藍、彩繪藍、彩繪米,我選的牛仔藍新色超特別,是台灣獨家上市的新色!

拿起來比起一般果汁機算輕巧 ,重量才1.3KG,尺寸313x150x140mm

003.jpg

四片式不鏽鋼刀頭, 配上250W強力馬達,22000RPM的轉速

就算放冰塊也可以輕易打碎喔!

把刀片設計在蓋子上,旋轉下來後一目瞭然。

除了清洗上可以看得很清楚以外,相較一般果汁機 都把刀片設計在瓶子的底端

Oster Ball Mason Jar這種設計讓手比較不容易不小心被刀片刮傷。

004.jpg

現在室外溫度隨便都破30度,這麼熱的夏天怎麼能沒有一杯西瓜汁~~~

有別於其他水果,我覺得西瓜相當容易攪打

因為含有豐富的水分,不需要額外加太多水

我通常是不會額外加糖,因為再不甜的西瓜打成汁都超級甜!!!

005.jpg

把切好的西瓜都放入直接加入梅森杯中,加入水與些許冰塊!

倒扣在主機上,瓶身箭頭對基座箭頭,往下壓就可以打出你想要的果汁囉

換上刀頭蓋鎖緊,對準三角地方,往下按壓順時針轉就能開始攪打,使用上很方便。

Oster Ball Mason Jar最特別的地方就是O按鈕設計很安全,不用怕不小心誤觸開關

一開始還想說 「沒有按鈕到底要怎麼開啦?」

後來發現只要把有刀片的蓋子轉上後,放進果汁機以順時鐘方向的方式扭轉,它就會啟動了!

最喜歡這種不用動腦的操作, 超級適合我這種家電白癡😂

006.jpg

現在在家就能打出好喝又消暑的西瓜汁

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不妨把西瓜汁當成額外補水的方式喔

007.jpg

我最喜歡隨行杯的設計,果汁機的容器本身也是一個杯子喔!

果汁打完了可以直接喝,不需要另外倒入一個杯子裡(這樣就可以少洗一個容器,嘻嘻)

008.jpg

除了在家可以享用果之外,外出郊遊我就想帶我最愛的芒果汁!

這會讓我想到每年必去泰國狂喝芒果汁的美好時光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都不能出國,好懷念喔!)

009.jpg

通常如果在家飲用,我都是直接就口的喝,連蓋子都不蓋

但如果是早上打好要直接帶出門,只需要蓋上隨行杯的蓋子就可以了

蓋子的密封性滿好的 ,緊密杯蓋設計讓人很安心,外出放包包不怕漏出來~ 

010.jpg

第三樣我常喝的果汁就是蘋果+奇異果汁

通常一杯可以是一到兩人的份量

但因為我都是自己喝,所以水果就不會全放滿,大約抓一半的量

因為是隨行杯的關係,在份量上的拿捏很容易。不管怎樣打出來就是一杯

不會像傳統的果汁機那樣,打完莫名其妙結果跑出四五杯這種分量預估錯誤的問題。

011.jpg

我沒有過濾奇異果籽,因爲奇異果籽也是很營養的

如果你是喜歡水水不要太濃稠的果汁,就可以加多點水,把水果減少不要放太多

濃稠度跟甜度都可以依個人喜好去做調整唷~

加了幾顆冰塊,果汁機也能輕鬆擊碎。

012.jpg

只要換個杯蓋,插上吸管,就能帶到辦公室一邊工作一邊喝飲料

在家打果汁真的很方便又省錢

不然一杯 600cc的果汁外面都不知道要賣多少了

013.jpg

有了Oster Ball Mason Jar後,害我每天都想打果汁來喝

目前使用上還沒遇到什麼讓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價位也很好入手。

如果你也想找一台基本的,好看又小型的果汁機,可以參考看看這台

不過如果是家庭主婦要打給全家大小的話就不適合了唷~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Oster

Oster Ball隨鮮瓶果汁機(牛仔藍)

Oster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ster.tw/

購買點這邊→ https://bit.ly/2Ai4myS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