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4_Fotor.jpg

以往覺得沐浴用品畢竟是日常消耗品,所以都隨便選選不講究

但忙碌了一天,洗澡前總是天人交戰

每每拖著疲憊的身軀進浴室後,發現好的沐浴用品可以提升洗澡的意願😌

以往最喜歡的是專櫃某A牌,但是價格真的太貴了

開架很多洗起來不是太乾就是太滑,或者是味道過香令人頭痛

後來因為廠商邀約的關係認識了潔芬JieFen這個品牌,發現它竟意外的符合需求又深得我心呀❤️

IMG_5907.JPG

潔芬堅持全程 MIT 自行製造,並選用通過歐盟嚴格的標準認可,取得ECOCERT認證原料。

堅持不做動物實驗、不含動物性成份, 除了愛惜自己,也同樣愛惜世界

這次我親身使用過這三款洗髮精,控油潔淨洗髮精/柔順修復洗髮精/舒柔強健洗髮精 並且持續愛用中❤️

如果大家也在尋找洗完效果好且高CP值無矽靈洗髮精,以下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IMG_6037.JPG

這系列讓人這麼愛不釋手的原因太多了,瓶身簡單又很有質感

產品包裝採用 100%可回收材質, 全力提倡環保愛地球的思維

光憑這一點就要大力推薦給大家啦~

因為我的頭髮非常的乾澀毛躁,所以選用柔順修復洗髮精

歐盟天然認證橄欖精華添加,搭配維他命 E,賦予髮絲柔順滋養,防止分叉斷裂,改善毛燥,呈現自然柔順光澤感。

IMG_6036.JPG

我先提它最讓人著迷的一點──香氣!這系列的香氣真的太強了!

就像是用洗的頭髮香水一樣,竟然有前中後味,而且不膩人的香味。

洗髮時,療癒的香氣會讓人覺得自己在家做頭皮SPA;洗完後,散發的香味可以持續好久

而且會隨著時間會慢慢變化,就算沒噴香水,也能一直被香氣圍繞,讓心情好好~~~

IMG_6040.JPG

控油潔淨洗髮精針對出油、髒污深層潔淨,並達到長時間頭皮清爽,有效控油, 洗完蓬鬆有感,髮根不扁塌!

它的控油程度雖然不是說非常非常強烈,但是這樣的控油效果非常適合頭皮有點乾燥的人

太強烈的控油產品反而會讓頭髮過度乾燥產生負反應。

舒柔強健洗髮精我覺得很特別,它選用美國有機認證薑根萃取液達到滋養髮根的功效

洗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頭皮剛洗完之後會有很蓬鬆很乾爽,但又不乾燥的感覺。

IMG_6038 2.JPG

這系列洗髮精不含矽靈之外,起泡度、清潔度和舒適度等各方面表現都很好

每一款味道都不一樣,味道都是非常自然的植萃香,而且很好起泡,泡沫很綿密細緻,也很好沖洗,沒有黏膩的殘留感

洗起來有種每吋頭皮都被洗得好乾淨的舒服潔淨感,但不是乾到會緊繃的那種。

而且洗完後髮絲有自然的蓬鬆感,這點平常深受細軟髮扁塌而苦的我很有感。

IMG_6033.JPG

細柔泡沫搭配西西里檸檬精華與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可防止洗髮時摩擦,降低損傷與乾燥,同時滋潤髮絲。

天竺葵精油融合高雅香氛,洗髮同時修護,讓頭髮柔順有彈性,使用的舒適感讓人很滿意,真心覺得潔芬的洗髮精CP值很高呢👌🏻

IMG_6028.JPG

再來就是 Jiefen 潔芬的沐浴露系列 嫩白保濕沐浴露/極淨清爽沐浴露/舒柔滋養沐浴露

750ml大容量有夠平民,非常適合小資女的沐浴小確幸時間 

IMG_5910.JPG

這系列的沐浴露添加了富含歐盟天然認證的荷荷巴酯

可提升肌膚的保水力與滋潤度,在洗完澡後更能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

令我最讚賞的還是它的香味,畢竟是希望洗香香,自己聞了也開心

在沐浴乳的挑選上,我自己不愛太甜的味道,或是太天然導致無味。

Jiefen 潔芬的沐浴露香味就很舒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無害香氣喔!

成分也主打歐盟有機認證,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

而且洗完之後肌膚不會乾澀,很符合我的需求呢!

IMG_5912_Fotor.jpg

它的泡沫非常細緻,我習慣以沐浴球幫助起泡,再塗抹在肌膚上

淋浴後肌膚非常柔滑,宜人的觸感,一用就感覺肯定可招來桃花 XD

IMG_5914.JPG

不得不說潔芬 JieFen的 潔芬植物保養修護系列整體來說很優秀,味道也是那種高級自然的香氣

重點是價錢真的非常親民選擇也有很多種,算是隨手可得的香氛沐浴露啊!

IMG_5882.JPG

潔芬 JieFen

全省全聯實體通路均有販售

即日起-2/6  潔芬植物保養修護系列任2瓶189元(全聯限定)

官方網站|http://www.wellsoon-jiefen.com/

線上購物|http://wellsoon-shop.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eFen/

IG|https://www.instagram.com/jiefen_nature/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