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962754.jpg

我終於要換床墊了(歡呼 😍😍😍 )

想換床墊這個念頭大概已經有五六年了

原本的床墊已經睡了10幾年,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彈簧床

睡起來一點都不舒服,根本毫無睡眠品質可言

當初是十幾年前家人購入的,其實我也沒有什麼選擇權

但重視睡眠品質的我,一直都默默的在試各大品牌的床墊

就是想要找到心目中最適合我的床!

IMG_4120.JPG

現在!終於!要來開箱我最滿意的床墊了 ❤️

就是LoveFu樂眠慵懶樂眠床墊

IMG_4136.JPG

喜歡旅遊的我,住五星級的飯店經驗相當豐富,可說是躺遍知名品牌的床墊

我特別喜歡有支撐力但Q彈有包覆感的床

不能過軟沒有支撐力,也不能過硬沒有回彈感

慵懶樂眠床墊就是這麼剛剛好的符合我喜歡的躺感

IMG_4124.JPG

剛送來的時候是長條狀的,我還十分疑惑的想說:「送錯了嗎?怎麼會有這麼細長的床墊?」

原來床墊有真空壓縮的技術, 有別於傳統床墊在搬運過程中可能被折到

樂眠的床墊從原本壓縮包裝到一張完整的床墊展開呈現,真的令我嘖嘖稱奇呀

就算住高樓層也不用擔心如何進電梯,節省搬運空間,讓床墊運送變得簡單多了。

IMG_4135.JPG

真空壓縮還能恢復原狀的祕密就是,床墊選用臺灣中鋼彈簧

一般獨立筒彈簧考量成本,多以2.0線徑鐵絲為主,細軟易變形。

慵懶樂眠床墊將臺灣中鋼彈簧強化粗度到 2.4 線徑,再二次加熱

因此淬鍊出比坊間所有彈簧更Q彈耐用的品質。

IMG_4134.JPG

從側面看,厚度有32公分喔!

上下層的高密度泡棉能夠緩衝與釋放壓力,將身體重量均勻的釋放

床墊四周車縫線的部分,車工細緻工整。

IMG_4132.JPG

床墊的內部是中鋼彈簧 ,柔軟但又不是塌陷的支撐。

IMG_4133.JPG

表面覆上柔軟透氣的天絲布,是相當細緻親膚的材質。

原來這就是打造出神奇的「飄飄雲躺感」的祕密!

真的很像躺在雲朵上欸!(雖然也沒躺在雲朵上過 🙈 )

不過很Q彈不會觸底~

IMG_4138.JPG

實際躺在床墊上,正躺側躺都很舒服。

軟硬適中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軟或過硬,我對這張床墊真的是99.9%的滿意

躺了幾天後覺得樂眠的CP值很高耶!!

睡眠時的支撐佳又包覆、材質細緻又親膚

硬要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

實在是太舒服了害我離不開被窩,導致我上班常常遲到(好會牽拖 😂 )

IMG_4140.JPG

好啦~看完我如此真心的分享是否心動了呢?

只要在官網購買於「使用優惠代碼」欄位填寫【Clare500】

就能享專屬優惠「滿 1萬元折 500 元」

到體驗店現場體驗,報名字也能享有折扣唷!

一天有將近1/3的時間需躺在床上睡覺

床墊的軟或硬、支撐力都會影響睡眠,一定要親自躺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樂眠這一點就非常的貼心,不用特地去傢俱行挑選,直接配送到府並提供100天的安心睡服務,

不滿意、睡不慣都可退, 太有誠意了呀!!


LoveFu樂眠  慵懶樂眠床墊

產品資訊:https://reurl.cc/DZM5D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fu.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嗑萊鵝Clare 的頭像
    嗑萊鵝Clare

    我是嗑萊鵝 ░ I am Clare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