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5539334_Fotor.jpg

有些人會把講話粗魯當作真性情

然後還有一堆人推崇這樣是做自己

你覺得呢?我覺得不是。

「做自己」其實是一道特別難的人生課題

很多人說特別欣賞我很做自己,其實我心裡知道自己並沒有

 

我還是有很多的身不由己,我也不是外顯的那樣堅強跟勇敢

我有很多很多的黑暗面,憂鬱的、憤怒的、焦躁的、猶豫的、失意的

但好壞都是我,我寬容看待我的優點與缺點,承認他們也接納他們。

 

我身邊有很多人長得都很漂亮,符合這世代的審美,或是家世背景很厲害,這些我都沒有

可是我並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不論我現在處於什麼狀態,我都不會忘自己是誰。

 

我從來不覺得做自己有什麼好,你要怎麼確定做你自己是真的好?

做自己不是用某些形式來表現自己或一意孤行

你的人生可以很平凡,可以不用過於強悍和急躁

但願我們都能學會以柔克剛。

因為溫柔,所以你會願意去承認自己的軟弱,然後用更大的勇氣去面對挑戰。

把自己過好,比做自己更重要。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