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來曼谷不住五星級飯店或是設計感的精品酒店,會讓我覺得「你來曼谷幹嘛?」

泰國的飯店厲害之處在於,你只需要花五星級一半的錢,就能入住非常好的飯店

就連W HOTEL在曼谷,也是全球最便宜的。

泰國人的設計功力我覺得用色大膽又充滿創意, 說它是亞洲一哥也不為過

如果你不想花太多錢,又希望飯店能夠給你超值驚喜

那Mode Sathorn Hotel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擷取.PNG

Mode Sathorn Hotel號稱平價版的W hotel

會有這個稱呼其來有自,因為他的配色跟LOGO還有飯店整體風格都非常像W hotel,讓人有種置身在夜店的感覺。

Mode Sathorn跟W Bangkok一樣,都採大大的英文字母

這紫色大門頗有氣勢, 紫色果然是時尚之色阿

今晚入住   Metropolitan Chic房型

S__15433753.jpg

浴室的空間設計非常好玩,浴缸跟淋浴還有馬桶都是分開的,全採透明玻璃隔間

擷取.PNG

2.PNG

適合關係不好的情侶來修補關係以及度蜜月想省錢的新婚夫妻 

6.PNG

by the way,枕頭超舒服!!!

就算你很清醒的躺著,也會不知不覺的睡著

而且你沒看錯,它就是給了六個枕頭!!!可以睡、趴、跨、躺多功能使用

早上睡醒枕頭都散滿地阿~~~~


先來說說Mode Sathorn的優點

Mode Sathorn每個房間都有大片的窗戶,讓你隨時能一覽曼谷的都市景色,

這次住三十四樓,俯瞰整個曼谷超有feel

連浴室都有大片的落地窗,邊泡澡邊欣賞浪漫夜景是 Mode Sathorn的一大賣點

29.jpg

對自由行的旅客來說, Mode Sathorn無疑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一下BTS Surasak站,走三十秒就到了!

不必擔心走了一整天的路不夠力氣走不回飯店阿

S__15384644.jpg

如果提著行李不想搭BTS,從機場搭taxi到Mode Sathorn Hotel的車程大概50分鐘至一個小時

車資450左右(加上高速公路過路費)

而且飯店離平價的health land很近,晚上適合去放鬆一下

14.jpg

但既然是平價版的W hotel、四星級的飯店,多少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Mode   Sathorn   Hotel的電梯有點悶熱,空氣不太流通

除此之外,房間的淋浴間排水設計也不夠聰明,洗澡會讓淋浴以外的空間都濕濕的

水花四濺事小,四腳朝天事大阿~

3.PNG

備品的部分我覺得普通,但是以這個價位,我不會對它苛求太多。

倒是它的拖鞋不是一穿就爛的紙拖鞋, 加厚的設計不說我還以為有氣墊

我覺得是我住過的飯店裡面數一數二的好穿

S__15384645.jpg

Mode Sathorn hotel 的泳池是無邊際L型的泳池,但是礙於行程沒有下去玩水有點可惜

4.PNG

如果你是健身強迫者/中毒者

覺得不健身會死、會胖的人

在泳池旁邊有一間健身房 (位於11樓)

24小時開放,可以跑步跟重訓

34.jpg

看到這個眼睛都為之一亮了!只要按摩的話跟櫃台預約就可以了

11樓是自家品牌BORISUD PURE SPA水療美容中心

5樓為泰式按摩中心,120分鐘才650泰銖耶!是不是很便宜!

12.jpg

自助餐早餐位於飯店10樓

72.jpg

71.jpg

早餐供應到10點半,我都會拖著靈魂出竅的身軀硬爬起來吃早餐

有現煮的米粉湯跟現煎的歐姆蛋,認真吃可以一餐抵兩餐 

 

5.PNG

Mode Sathorn hotel的早餐我覺得中規中矩,不算超級奢華但是選擇也不少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它的鬆餅阿~~~還有加牛奶糖 ლ(´ڡ`ლ)

不過因為實在太餓了,我沒打算來個有圖有真相


整體來說,我覺得Mode Sathorn hotel是間CP很高的飯店

一流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公共設施、明亮時尚的設計、適合自拍的無邊際泳池、

飽覽曼谷夜景的客房以及彬彬有禮的服務生

房價每晚卻只要3000左右,這才是CP值的真諦啊


Mode Sathorn Hotel Managed by Siam@Siam

近藍象餐廳、BTS Surasak 蘇叻沙克站、Health Land泰式按摩店

地址:

144 North Sathorn Road, Silom, Bangrak(在BTS Surasak站旁)

電話:+6626234555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