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90%的女生都會做指甲吧?(不要問我數據哪裡來的,就是我自己感覺的哈哈哈)

試過光療真的就回不去指甲油,要把指甲油塗得均勻又美已經很不簡單了

等妳好不容易維持了八分乾,稍微一碰到東西就會整組壞光光(我常被指甲油搞得怒火中燒🤬 )

光療光是這點就大獲全勝了,效果維持的久,做完愛怎麼碰就怎麼碰,完全不會有影響

我曾經買過光療機自己在家用,但是那種主打十分鐘就完成的DIY光療根本就神之麻煩

一般DIY光療ˊ總共有三種膠要塗,每一種都要塗一到兩層,也就是總共要塗五到六層,這麼麻煩的事太不適合我們射手座了!

台北指甲推薦.PNG

所以光療機被我打入冷宮後,我就會定期來做指甲

安玖美甲是我之前在之前公司的時候發現的

當時急著出國做指甲,搜尋到這家店的時候就直接來做了

殊不知一試成主顧阿~~~要抓住我這麼花心的人實屬不易 😉


位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附近的安玖美甲,從小巨蛋站 3 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即可抵達。

因為美甲師Angel實在是太親切技術太好了,每次給她一個範例

只要看一眼!真的沒在誇張,就可以照著你的期望做出來了(超強畫工😍)

雖然店面是在地下1樓,但是一家很舒適溫馨的美甲工作室

就像待在自己的房間那般自在 😎

1環境.PNG

還有提供超大壺的現泡熱茶配你想要看的電影💕

IMG_9780.JPG

光療凝膠大多使用日本知名品牌 Presto 

而且顏色多到根本就跟設計師的pantone色票一樣多,不怕想要的款式沒有顏色

來這裡美甲就是個高規格享受!

擷取.PNG

顏色.PNG

安玖美甲提供光療指甲、手足精緻保養的服務

美甲師不僅技術超好而且細心溫柔,

:「要不要喝茶?」

:「要不要看電視」

講話都很輕聲細語真的讓人不忍拒絕哈哈哈哈哈


還未穿衣服的素甲⬇ ⬇ ⬇

素甲.PNG

安玖美甲的彩繪速度比台北一般的美甲店更快,維持度超好!

畢竟一次光療價錢不便宜,大多數的女生都希望能維持久一點

我在安玖做的指甲美美飽和的顏色可以持續至少一個月,我甚至有快兩個月完全沒有掉漆✌

修指甲.PNG

這次我妹來當腳模

酒紅色琥珀暈染甲好適合過年喔😍

做腳.PNG

因為站了一天有點水腫的腳ㄚ 😂

女人真的太辛苦,所以犒賞自己不能省阿

S__20709385.jpg

S__20709386.jpg

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女孩們快點預約來美甲吧!

順便附上我之前在這裡做的指甲

我偏好簡單色塊和幾何圖型的指彩款式

比較符合我個人簡約大方的美學 

而且都是適合夏天去海邊玩耍的款式喔💪

S__20709383.jpg

2018年有新的會員活動喔 ⬇ ⬇ ⬇

價錢.PNG

N9 Nails 安玖指彩

營業時間|12:00-20:30(最晚預約時間)

預約專線|0982517941

預約Line ID|pandora_nails(也可以私訊粉專預約哦!)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9nails/

Instagram|http://picbear.com/n9.nails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