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PNG

終於要來寫私密處除毛的文章啦!趁我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寫下來

當初在ig分享就被問翻了!大家一直問我會不會痛,我必須實話實說...

雖然「蠻有感覺」的,但是我覺得超值得!忍過就海闊天空了~

不過我先自首,我本身就是比較怕痛的人,再加上上一次除毛已是三四年前了

除毛師說常常除毛的人都沒有感覺,還可以一邊玩手機(勇者 👍)

S__23478285.jpg

這次做的是私密處全除!(私密處下方及肛門周圍的毛髮也會一併被去除)

因為夏天要來了,為了維持私密處的清爽

所以下定決心全‧部‧除‧光‧光!反正痛一下也是回報的💓

(妹妹會變超嫩!是你會驚喜的那種嫩!)

想想覺得很划算就做了吧~~~~

接下來都不會露點,是普遍級,大家可以放心看!

在除毛之前要填一份同意書,確保每一項注意事項都清楚

0002.jpg

這次來到MISS Q BEAUTY,除了私密處除毛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服務項目

頂級烟霧眉/仿真飄眉/男仕飄眉/隱形眼線/彩妝眼線/無框嘟嘟唇/日式睫毛/3D6D嫁接睫毛/專業除毛/淨白美齒

感覺可以一次大變身的走出去😌😌😌

0012.jpg

0013.jpg

我一進門有被這個大獎盃震懾到

「你們平常都把獎盃這樣擺的嗎 😂😂😂 」

他們說因為剛得獎所以剛拿回來暫放而已(想說擺放也太浮誇了吧🤣)

剛獲得2018年3月半永久定妝眉眼唇的總冠軍喔~技術自然不在話下了👍🏻👍🏻👍🏻

0011.jpg

蜜蠟除毛相信很多人想嘗試但望之卻步,今天當了先鋒,跟你們分享一下!

0024.jpg

S__23478288.jpg

首先要去沐浴更衣,有獨立的淋浴間方便沖洗換美容衣~

也有附專用清潔劑,是不是很專業!

S__23478289.jpg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熱蠟除毛囉!熱蠟使用澳洲品牌Lycon萊康

0021.jpg

其實我覺得熱蠟溫溫熱熱的蠻舒服的,恩恩知道我很怕痛,所以是局部一小塊一小塊慢慢的處理

如果大面積的話會更痛!

而且很好笑的是,我真的緊張到大爆汗,吹冷氣都不冷😅

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拔起的這一刻,是痛還是不痛😭

(每一次都是一場賭注~~~~)

0020.jpg

全部清除完之後,恩恩會再檢查一次

太短太細的毛,恩恩會用夾子拔(這部分我覺得不怎麼痛)

然後就可以換衣服結束這回合了!

因為我不確定大家有沒有想看我拔起來的毛,所以我就先不放圖了~

接下來在這邊回答一些大家常問的問題


Q1:為什麼想要做私密處全除?

1. 這次真的使鐵了心將私密處上下、肛門周圍所有的毛髮全部去除到乾乾淨淨

因為除了穿比基尼美觀外, 也能減少生理期時的悶熱感染以及異味產生的機率唷!

Q2:熱蠟除毛效果好嗎?

2.熱蠟有強大的包覆力,即使你的毛髮長度只有 0.1公分短,一樣可以連根拔起喔!(當然還是建議不要太短啦~0.5公分最佳)

Q3:熱蠟除毛可以維持多久?

依照除毛的部位以及個人毛髮類型的不同,熱蠟除毛的效果可以持續4-8星期。

Q4:除毛的時間需要多久?

這要看每個人的毛量而定唷~有些人比較粗比較多,花費到兩個多小時都有可能,我的毛量偏少,大約一小時喔!

Q5:為什麼不用刮的就好?

請不要自己用刮的! 真的超癢!癢的坐立難安><而且之後長出來的毛髮會更粗,拜託不要自己刮,你會後悔~

Q6:為什麼不選雷射除毛呢?

雷射的風險在於你之前沒有施打過的話, 對於能量在皮膚的反應情況無法預期,如果灼傷反而尷尬, 而且雷射操作完皮膚需要修復時間比較長。

Q7:熱蠟除毛有什麼風險嗎?

有些人對「熱」、「刺激」、「蠟的成分」過敏,最好還是請除毛師評估一下比較好喔! 

Q8:我覺得真的太尷尬了><怎麼辦~

真的不用怕尷尬,美容師應該跟婦產科醫師一樣看到麻木了

而且都是女生,放心放心:)

Q9:你在哪裡做的?推薦嗎?

我在MISS Q BEAUTY做的,除了離捷運站很近很方便之外,美容師都有合格證照而且好幾年的實戰經驗了XD

產品也都是澳洲進口,原料有保障也比較安心!

Q10:男生是不是都喜歡「白虎」?

這個問題真的很見仁見智耶!基於尊重,你是可以試探另外一半的意見啦😈

如果不想全除也可以修形狀喔


0005.jpg

感謝我的除毛師恩恩,他的動作非常熟練,舒緩了很多不適感

每除一次就會詢問我「還好嗎?」也會立即的幫我抹保養油跟冰敷

除了某些部位(靠近妹妹的地方痛感較大)其他部位就是牙一咬就過了👏🏻

0028.jpg

而且結束後也非常細心的叮嚀我七天後要去角質(避免毛髮內長)

以及避免使用美白、含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也不要洗太熱的水跟穿過緊的褲子

還好我是那種痛完就忘記的人,可以沒有陰影的享受無毛的咕溜感yay!真的像BABY的肌膚一樣完全不誇張!


↓↓↓熱蠟除毛前須知↓↓↓

(一) 前兩天勿去角質,以免造成肌膚敏感,熱蠟除毛即有去角質的功效

(二) 治療中肌膚、有傷口、皮膚炎、靜脈曲張、曬傷肌膚、年長肌膚、糖尿病、蟹足腫的肌膚不適合

(三) 雷射、脈衝光、果酸換膚、鑽石微雕等醫美療程,建議最少待2周後肌膚恢復,請確認您的醫師後再執行除毛

(四) 除私密處者,可來店沐浴後,趁毛髮柔軟、皮膚溫熱時去除效果為佳

(五) 熱蠟可除去0.1公分以上的毛髮,最適除毛的毛髮長度約0.5公分以上,約20天除毛一次

請勿自行修剪刮除,請保留想除毛部位的毛髮長度在0.5公分以上(這樣蠟才能與您的毛髮緊貼)。

毛髮留長一些再一次除去,可一次除去較多生長期的毛髮,約經過4~6次療程可達長久除毛功效

(六)請避開生理期及生理期前2~3天,MC快來的時候皮膚會較敏感,疼痛感也會比較明顯。


有些人跟我說除光光的觸感不習慣,想要除比基尼線就好

我把所有除毛項目的價錢給大家參考~

29597215_1827414437559903_1456704114959228258_n.jpg

Miss Q Beauty 繡眉/美睫/彩妝 美容工作室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8號2樓(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走出來一分鐘)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預約電話|0970802902

Line|@rvg8021d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qbeautysalon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