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每次想到吃冰的時候都會被制止,就算好不容易偷吃成功也會湧生罪惡感

因為一般冰品的熱量很高也相對不健康

可是現在全家都在吃 FarfallaKiss手工義式冰淇淋,怕胖的媽媽跟妹妹還說比Haagen-Dazs好吃😎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熱量很低😍 乳脂肪含量低,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鮮乳油

對身體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4.JPG

FarfallaKiss手工義式冰淇淋都是老闆遠赴義大利學習而來

不使用人工香精或甜味劑,強調天然製程

牛奶和鮮奶油含量比美式冰淇淋低、水果含量比美式冰淇淋高。 

這些義式冰淇淋是雪酪口感,以清爽口感和無負擔的食材製作

FarfallaKiss有推出很多不同口味,有基本水果款,譬如說熱銷的芒果和百香檸檬,還有屬於大人專屬的愛爾蘭咖啡奶酒口味
芒果.JPG

有機栽種愛文芒果

芒果真的超級好吃,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每一口進到嘴裡都可以感受到天然水果的香氣

台灣小農生產的愛文芒果味道天然、濃郁,口感綿滑細緻,很直接的展現水果原本的味道

S__39370768.jpg

覆盆莓.JPG

覆盆子

這個口味我覺得它根本是專門做來討女生歡心用的

女生都會喜歡的覆盆子口味,清爽不膩口~

愛爾蘭咖啡奶酒.JPG

愛爾蘭咖啡酒冰

這款微苦微醺,帶點大人味的冰淇淋

道地義式濃縮咖啡,加上鮮奶及貝禮詩香甜酒製作成

咖啡香加上奶酒的醇厚,入口散發出來的淡淡迷人酒香

P1020737.JPG

巧克力.JPG

巧可力雪酪

選用非常高級的巧克力,堪稱是巧克力界中的愛馬仕─法芙娜巧克力

每一口都非常濃醇,卻又不會有普遍巧克力冰淇淋太過於甜膩的問題

乘載香醇幼滑的65%的巧克力磚,化在口中的更添層次💋

香草.JPG

白色戀人

使用大大溪地香草豆莢的天然香草香氣

加上完美比例的鮮乳,吃起來相當迷人。

百香檸檬.JPG

百香檸檬

我也很愛,口感像是Sorbet那樣,也能直接地品嚐到百香跟檸檬的香甜水果味,風味清爽

在夏天吃這口味非常清爽,如果有和我一樣喜歡吃酸的朋友,大推這個口味

P1020734.jpg

P1020718.JPG

FARFALLAKISS以雪酪手法製成的義式冰淇淋,吃過肯定讚不絕口,每種口味我都很推薦唷!

另外FarfallaKiss芒果雪酪冰棒也非常吸引人

2.JPG

使用台灣外銷日本等級的愛文芒果製作,而不像其他品牌大多使用泰國進口芒果冰棒

一顆芒果只能做成兩支冰棒,採用IQF急速冷凍技術, 完整保存新鮮芒果的風味

P1020677.JPG

因為是使用台灣在地高品質的愛文芒果

來自於屏東,無農藥、無除草劑。

所以口感佳、香氣足、甜度優,整體遠勝他牌。

P1020679.JPG

1.JPG

因為我超愛吃芒果,更是獨愛愛文芒果

口感濃郁且不甜,真材實料,很有特色。

側面看相當厚實, 還能吃到芒果果肉的纖維,芒果中心吃起來有綿密的雪糕口感。

真的就是整個芒果做成的冰棒阿~~~ 

P1020739.JPG

FARFALLAKISS把台灣特色農作物透過義大利冰淇淋手法詮釋

而且不使用化學物、糖精、香料等添加物, 顛覆過去大家對於冰淇淋高熱量的印象

FARFALLAKISS的冰品種類很多,可以多挑幾種口味嘗試唷!


FarfallaKiss

官網:http://www.farfallakiss.com

(也可以在下方網址購買唷)

手工義式冰淇淋 :https://www.sharebuy.com.tw/product_detail/616460

芒果雪酪冰棒:https://www.sharebuy.com.tw/product_detail/616451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