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封面.jpg

天啊這個味道我太喜歡了!!!應該是我目前用過的保養品內最喜歡的味道~

因緣際會報名嬌蘭網路上的雙導精華七日有感體驗,究竟我在意的肌膚狀況能不能改善呢~~~

P1060691_Fotor.jpg

一盒內有14包雙精瓶試用包,迫不及待的想體驗煥膚緊緻的超強功效

這一包剛好1次的量,早晚清潔後各使用一次,剛剛好七天!

而且挑戰期間剛好去日本玩,這外出使用超級無敵方便的~

修圖.jpg

依我多年的保養經驗而言,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但老實說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見識到擁有雙效配方的精華液耶!

P1060711_Fotor.jpg

左右兩管獨立的精華各有專精,雙色分邊設計小容量各0.6ml試用包裝

擠出分別為透明黃及淡黃色乳液狀偏稠質地

這兩種精華液分別是「煥顏新生」與「緊實修護」兩種精華。

左邊金黃色精華液的是:Renew Serum(醫美級煥顏新生精華)醫美級煥顏新生精華能緊緻毛孔、撫紋、提亮

右邊淡黃精華乳的是:Repair Serum(全新黑蜂蜂王乳精萃)能緊實、拉提、Q彈

和市面上的雙管精華不同,嬌蘭的雙精瓶不只質地上有所不同,而是直接提供2種完全不同的保養效果。

煥顏、修護雙管齊下的超強精華包含Renew (微囊緩釋科技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以及 Repair (珍貴蜂王乳深入肌底,補充肌膚營養)的2種科技跟護膚效果

有助於突破用什麼都無感的保養撞牆期、並聰明解決困擾肌膚問題。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質地.jpg

兩邊一起擠出混合使用,好推勻吸收有點慢很潤不油膩,帶有很明顯舒服的香味。

乳黃色的蜂王乳精華則是嬌蘭的經典保養成分,我之前就一直很好奇貴婦們的愛用的保養品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

據我所知,蜂王乳精華中添加了高濃度的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於其中

這種生命力非常旺盛世上極為罕見的黑蜂,其蜂王乳具備優異的療癒效果,

可以由內而外的層層修護,讓肌膚更加澎潤有彈性、毛孔更加緊緻拉提唷

蜂王乳就是25歲過後,膠原蛋白明顯減少的肌膚問題最佳解藥。

剛擦完肌膚是非常細緻、非常柔滑的觸感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混合後.jpg

我的皮膚素顏的時候氣色會看起來蠻差的

有痘疤跟肌膚蠟黃的困擾,整體看起來有點膚色不均

這部分則需透過能透亮、勻淨肌膚的煥顏新生精華

煥顏新生精華以微囊緩釋科技包裹天然複合酸,延緩複合酸釋放速度,使複合酸持續在肌膚上作用長達9小時,溫和不刺激

能由外而內促進老化角質脫落、清理毛孔,並加速角質更新,肌膚平滑透亮。

真心說一句,擦在肌膚上的吸收度非常好啊!!!

才一下子就完完全全把養分通通吃進去了,絲毫沒有點黏膩殘留,只有充分被滋潤到的保濕潤澤感,實在很棒

S__44916869.jpg

IMG_6405.JPG

接著我還會在眼周與嘴角容易乾燥老化生細紋的地方做加強喔

以輕壓按摩的方式,讓雙導精華徹徹底底發揮它的效果!

S__44916872.jpg

克萊鵝親自認真實測七天,每天都有做記錄唷!

擦完雙導精華的肌膚相較之下潤澤亮白些,紋路也沒那麼明顯了,

不過令我最驚喜的部份,那就是摸上去的觸感,是真的細緻柔滑很多~~~

IMG_6427.JPG

其實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膚色變均勻,痘疤有感淡化~

S__44916868.jpg

S__44916867.jpg

而早晚不間斷的一連使用了七天下來呢,

讓我感受最明顯的就是肌膚光滑、氣色提亮的效果啦!

提亮這塊就更不用說了,現在隨時拍照都覺得好像自備了聚光燈一樣,

肌膚表層紋理變得很平整,毛孔也比之前來得再小了一些,素顏的質感實在很棒

S__44916866.jpg

在這個顏值與才華都必須仰賴的時刻,作為女人,特別是輕熟女

挑選保養品的眼光更要精準!雙精瓶能夠取代2罐不同效果的精華液,甚至有1+1大於2的效果

最近的膚質真的好到不行,有時候甚至沒化妝只擦防曬就出門了

感謝嬌蘭雙精瓶將我的肌膚全方位提升到最美好的狀態!

心動可以前往線上旗艦店下單~~

嬌蘭線上旗艦店除了每月有獨家組合,連買一支口紅都有法式禮盒包裝

超級精緻的線上服務讓人幸福滿滿!官網連結 https://reurl.cc/7293Y5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嗑萊鵝Clare 的頭像
    嗑萊鵝Clare

    我是嗑萊鵝 ░ I am Clare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