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5924386.jpg

我覺得頭皮問題是我今年最困擾的問題

無時無刻都覺得很癢,但我明明就每天洗頭啊~~~

這次到「悅詩造型沙龍」體驗JuliArt覺亞頂級頭皮修護理療

IMG_6804.JPG

位在板橋文化路的悅詩造型沙龍引進專櫃知名髮品JuliArt覺亞頭皮護理系列

一字排開的產品看上去真的好有氣勢啊

深邃黑色系包裝搭配銀色系的圖騰,看起來超級專業

IMG_6808.JPG

IMG_6809.JPG

JuliArt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讓身體在毫無負擔的情況下接近自然。

全系列產品以高品質胺基酸為底,精選精油及草本為輔,並針對東方人頭皮與髮質以弱酸性溫和清潔

就連梳子也是買他們家代理的tek

P1070286_Fotor.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悅詩造型沙龍的老闆娘Winnie

老闆娘非常的親切健談,過程中我能感覺到老闆娘是真正對美髮熱愛的設計師

不但店內的產品跟美髮知識如數家珍,連幫我按摩的手技都讓我驚艷,連日熬夜的疲勞跟壓力都徹底地放鬆

而且老闆娘使用產品都沒在控制用量的XDDD

堅持給客人最好的服務

 

JuliArt覺亞頭皮理療是一個相當專業的服務,操作人員必須經過專業訓練與考核

一定要擁有合格證照才能符合「頭皮養護師」資格。

悅詩造型沙龍店內的設計師都擁有JuliArt覺亞頭皮養護師認證的證書喔!

P1070295_Fotor.jpg

療程會從頭皮檢測開始,深入了解頭皮的狀況

因為這層皮膚總被髮絲覆蓋、容易被忽略,直到角質堆積產生狀況時,我們才會突然驚覺它的存在。

P1070308_Fotor.jpg

頭皮檢測儀可以放大顯示頭皮達到500倍,髮根毛孔及頭皮狀況一目瞭然

這就是我頭皮目前的狀況,皮脂屬性偏中性,髮量較稀疏,有輕微落髮的情形。

P1070133.JPG

檢測完頭皮後,會有一張客製化的完整分析報告,列出頭皮的健康狀況

這一切實在是太赤裸裸的好害羞!

其實我的頭皮狀況不大,但是有輕微落髮的問題

但是Winnie說不用太擔心,只要定期做好頭皮養護,這些狀況都是可以改善的唷!

IMG_6436.JPG

與美髮院傳統的洗髮比較,JuliArt覺亞強調以最適合頭皮屬性的產品,幫助頭皮回歸健康狀態

而且會透過各種方法檢測頭髮及頭皮狀況,以作為選擇配方的依據。

不得不說這台機器真的太高科技了,頭皮的狀態檢測出來後

落髮狀況、頭皮狀況、頭髮濃密度、頭皮角質狀況、頭皮厚薄度、頭髮粗細度、毛孔狀況都有精準的數據顯示

機器也會自動排列出你的頭皮該使用什麼產品

所以這次要做的是HR PLUS蘊髮修護理療

P1070139.JPG

P1070306_Fotor.jpg

JuliArt覺亞的產品在頭皮理療上本來就很有口碑

「HR PLUS修護理療」總共包含五項步驟,依序是乾、淨、潤、蘊、活。

運用不同的髮品,從乾洗的角質淨化到精油熱石頭皮按摩

一整套淨化頭皮療程,很像在幫頭皮做深層的SPA放鬆

IMG_6812.JPG

療程的一開始,Winnie先幫我用tek梳王按摩頭皮

梳王聽起來是不是來頭不小?沒錯!!!

梳王擁有長方型寬闊的版型,宛如古羅馬君王方正威嚴的御座,長梳齒能大範圍梳理頭髮並按摩頭皮

梳柄採人體工學設計,是初次接觸tek義大利手工梳具者的必備入門款喔~

除了能大範圍梳理頭髮並按摩頭皮之外,同時能使油脂均勻分布,梳完以後會覺得乾爽柔順

P1070138_Fotor.jpg

梳完頭髮之後,第一個步驟使用希沛絲頭皮修護膜舒緩頭皮

希沛絲頭皮修護膜使用前不須先沖水,乾髮時直接使用

IMG_6819.JPG

裡面添加珍貴修護成分,可軟化頭皮角質,能持續寶貝頭皮也可舒緩染燙後頭皮的敏弱刺激感

並增加頭皮的保濕度與滋潤度,調理頭皮健康,讓出油、髮根脆弱、稀疏細軟髮、敏弱乾癢等狀況得到全面修護

是第一支為修護頭皮而誕生的專業頭膜喔~

IMG_6821.JPG

換季期間頭皮也可能會因此不規律的出現出油狀況

當面臨到這樣的問題時,首先要做的是保持頭皮的潔淨與健康平衡

比如說使用含有天然萃取溫和為洗淨成分的頭皮淨化產品。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不分季節和肌膚屬性,無論角質堆積、油屑、乾敏都可以使用

甘草次酸更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評定為安全的天然舒緩成分,單純無藥性,是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喔!

P1070167_Fotor.jpg

Winnie說JuliArt覺亞的洗髮精都很天然,她都拿來洗澡跟洗臉

有了老闆娘背書更讓人放心啦~而且洗髮精的味道超級療癒,就是大自然的味道!!!

因為我有頭皮搔癢的問題,Winnie幫我搭配了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能有效改善油性頭皮屑及舒緩頭皮發癢問題 ,頭皮健康了,自然能蘊養出強韌的頭髮喔

IMG_6824.JPG

Winnie洗頭真的超~舒服欸

按我的穴道就知道我常常熬夜,還特別幫我加強

她說她都按到客人趕時間說要走,不然她都非常熱衷服務客人

IMG_6910.JPG

JuliArt覺亞不只洗髮精有很多種,養髮液也有針對各種頭皮設計配方

Winnie使用適合我的去屑止癢胺基酸養髮液

噴撒在頭皮後,稍微按摩讓養髮液吸收

使用起來帶著涼涼的感覺與植萃的味道,微涼不會過於刺激

添加生薑酊、茶樹精油及洋甘菊萃取,能增加保濕度,有效改善頭皮癢困擾。

1234.jpg

針對髮量稀疏的困擾,Winnie在養髮液之後緊接著使用希沛絲賦活露來做蘊髮調理。

不含酒精成分,添加溫和草本萃取,質地清爽。

最特別的是日本「皙玻酸NcPA」專利成分,分子量小、滲透性極佳。

像我這樣的細軟髮通常很容易斷裂或是落髮,希沛絲賦活露能讓髮絲更加強韌、頭皮重回健康。

123.jpg

IMG_6927.JPG

做完頭皮養護之後,接著由另一位養護師Candy來操作精油熱石頭皮紓壓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P1070231_Fotor.jpg

精油熱石療法是利用浸潤精油的特選熱石作活化熱石療法,搭配著深度按摩

以及植物精油活絡頭皮並以精油進行肩頸按摩,舒緩身心壓力。

呼吸_Fotor.jpg

第一個步驟是嗅香,以精油來刺激嗅覺,達到提神醒腦的功效

一吸一吐氣三個回合讓身心達到放鬆的狀態

IMG_6931.JPG

接著Candy手持熱石,以深層肌肉按摩手法滑動,讓溫潤的石頭幫助精油迅速進入體內

達到深層的放鬆按摩,結合西方的淋巴排毒及中國的經絡原理,特別適合東方人體質。

S__46104590.jpg

頭皮是最容易堆積壓力也最容易被忽視的地方

頭皮的循環代謝、放鬆程度、健不健康等,都會影響長出來的髮質狀況

IMG_6882.JPG

Candy以熱石活絡頭皮並以精油進行按摩,舒緩身心壓力。

熱石按摩手法結合了淋巴、穴點及經絡

養護師的力道適中,感覺每個毛孔都被甦醒了

這個療程適合重視頭皮按摩的人。

P1070289_Fotor.jpg

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活髮穴道按摩,養護師使用tek握握梳幫我按摩頭皮

18mm長梳齒精選鵝耳櫪木,圓齒側面經圓滑技術加工,可促進梳髮順暢並避免拉扯髮絲

能柔軟按摩頭皮並促進血液循環,進而放鬆身心、強化髮根。

P1070271_Fotor.jpg

在洗頭後按摩頭皮,能夠加強養護品的吸收度,就像幫頭皮做舒壓SPA一樣

整個養護服務結束了~真的是舒服又讓人意猶未盡!

覺得頭皮清爽了,彷彿每個毛孔都在呼吸,精神也變好了,思緒似乎也更清晰喔

悅詩造型沙龍的按摩手法和對於照護頭皮專業的服務也很令人驚喜。

P1070322.JPG

療程結束後的頭皮檢測照,頭皮變得很乾淨又有光澤!!

我還帶了一組居家保養回家~因為頭皮要完全變健康,不可能只做一次頭皮護理就一勞永逸,平日的居家養護也很重要。

Winnie也依據我的頭皮屬性,建議我帶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及去屑止癢胺基酸養髮液回家使用

IMG_6909.JPG

包裝好精美喔!!!送人也很體面又實用呢~

IMG_6897.JPG

在洗髮前使用JuliArt覺亞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溫和軟化、洗淨頭皮堆積的老廢角質,讓頭皮恢復清爽

IMG_6900.JPG

這款淨化液可以倒的,乾髮時直接將淨化液淋在頭皮上,再搭配手指輕輕的按壓

輕輕轉開眼前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天然草本香氣不過度鋪張地從瓶身內散發出來。

S__46145599.jpg

在乾髮狀態下,我將頭髮輕輕分線、分區,並使用淨化液淋於全頭,轉瞬間,頭皮感受到微微的清涼,

炎炎夏日,這股涼爽讓人倍感舒適。我輕輕按摩著,指尖的淨化液起了細緻的小泡沫,呵護我每一寸頭皮

洗頭_Fotor.jpg

因為我有頭皮搔癢的問題,所以也把家裡的洗髮精改用JuliArt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

這瓶洗髮精有效舒緩頭皮癢困擾,天然植萃不含藥性,能溫和調理頭皮油脂,而且泡泡超級細緻味道又療癒

一改以前懶得洗頭的習慣,每天都很期待用這瓶洗髮精!!!

IMG_6962.JPG

養髮液目前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頭皮保養品了

去屑止癢頭皮胺基酸養髮液就像化妝水一樣,頭皮與臉部肌膚一樣需要日常保養

頭經常使用吹風機或是氣溫環境改變,容易導致頭皮肌膚乾燥或油水失衡

養髮液可以適時供給頭皮所需的養分,讓頭皮恢復原始健康狀態。

IMG_6965.JPG

每天早晚於乾髮時使用,將頭皮分區,均勻噴於頭皮,輕輕用指腹按摩,促進吸收即可,不需沖洗喔~

IMG_6907.JPG

透過居家保養頭皮養護,可以去除頭皮上的老廢角質及堆積的固態油脂

定期深層清潔可以讓毛孔保持暢通,更能幫助產品養分的吸收,頭皮也才能呼吸活絡。

我才用了短短五天就覺得頭皮變得好清爽不會常常有悶悶的油膩感

IMG_6959.JPG

尤其最近天氣轉涼,頭皮肌膚也跟著進入換季期,如果能夠確實知道自己的需求

選對和用對產品、並好好呵護頭皮,就能夠養出健康強健的髮絲喔~~~

另外有讀者優惠要跟大家分享

活動期間: 9/19~11/20周年慶

活動內容:憑文章來店享免費頭皮檢測+甘草次酸75ML乙瓶+療程升級護髮


悅詩造型沙龍 

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09-1號

門市電話|02-2258-2501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eshairShaLong/

JULIART覺亞

官網|https://www.juliart.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liart.tw/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