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84_Fotor.jpg

很久之前就聽聞古寶無患子洗髮精很好用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無患子其實是一種植物,並有高含量的植物皂素

換句話說,就是一種的天然清潔用品。 

S__5095426.jpg

這次體驗這款新上市的古寶無患子SOAPBERRY純露洗髮精,也是自己第一次使用無患子洗髮精。

收到產品時個人非常喜歡它清爽簡約包裝設計

此外,這款洗髮精主張不含矽靈,近年來也開始流行起這類產品

雖然目前無實驗證實矽靈有害,但畢竟還是偏向化學物質,有些人甚至會過敏。

所以我挑選洗髮精的原則就是選擇不含矽靈的洗髮精,個人覺得洗完比較清爽蓬鬆,一天之內也比較不容易癢。

P1110186_Fotor.jpg

古寶無患子的兩款洗髮精分別是西西里檸檬深層淨化洗髮精大馬士革玫瑰潤澤修護純露洗髮精

一綠一紅強烈對比的配色,以及簡單的版面配置,有種復古時尚感

IMG_8767.jpg

西西里檸檬深層淨化洗髮精較推薦一般及中油性髮質

IMG_8766.jpg

大馬士革玫瑰潤澤修護純露洗髮精則適合一般及中乾性髮質,剛好與我的髮質符合。

這兩款味道都非常的紓壓,而且還能改善令人尷尬的頭皮味!

IMG_8794.jpg

單看是透明質地,但實際上的觸感有點特別耶!

是有點QQ的凝凍狀,但一推開又跟一般的洗髮精無異,只要用量一點點就很快起泡

IMG_8792.jpg

洗的當下和洗完睡覺聞到味道都覺得心情很好,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泡沫細緻又很持久

甚至比一些市面上號稱持久的泡泡洗面乳還細緻,但卻又不含皂鹼,讓我覺得很驚喜。

IMG_8815.jpg

細緻又綿密的泡泡加上搓揉按摩頭皮時,花果香讓人彷彿在做頭皮SPA

洗後也不會像之前掉許多頭髮,且沖洗後也不會殘留

只有淡雅的清香從髮絲流洩,洗後感覺隔外清爽宜人。

P1110224_Fotor.jpg

每天晚上,我就使用古寶無患子洗髮精來好好對待我的頭皮與髮絲,企圖好好感受「放鬆」這件事。

你可以感覺到它的純粹與單純呵護的質地,搓揉兩下就可起泡

然後透過指尖的來回,很順暢地進入頭部的清潔程序,令人安心。

P1110188_Fotor.jpg

經過一整天,結束工作的狀態下,頭皮真的感到很緊繃

很安慰的是古寶無患子的香氣都自然清新地讓人舒心,輕輕閉上眼可感受到嗅覺靈巧開啟。

這兩款味道非常的自然,像給我的少女心一點共鳴

告訴我此時此刻能像個女孩,只愛自己、只照顧自己就好。

S__4300811.jpg

洗後的髮絲很柔順,在吹頭髮的時候還可以再感受一次自然成分散發出來的香氛,再次在暖烘烘的空氣裡獲得救贖。

古寶無患子的洗髮精真的讓我感受到徹底放鬆,而在隔天上班日使用洗髮精後感覺頭皮清爽外

再經過整天工作、室內外奔波、流汗後,頭髮依舊清爽飄逸,這點令我非常驚豔。

一瓶好的洗髮精特別重要,除了可以守護我們經常做造型或風吹造成毛躁的髮質,還可以幫助頭皮的淨化管理

讓頭髮好好地呼吸,只有基底打好才能有像廣告般的滑順秀髮啊 😊

哪裡買👇

http://bit.ly/2VFCyfO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