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1.JPG

因為搬新家要大量採購家具,今天來挑床墊啦~~~

依然是選擇自己很熟悉的德瑞克名床

德瑞克名床的枕頭都非常好睡,想要一夜好眠真的要好好挑選枕頭啊

不過除了枕頭很重要之外,床墊也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這錢真的不能省!

挑選床墊就跟挑伴侶一樣重要,每天回到房間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放鬆跟休息

於是,那張床舒不舒服,就很重要。

P1110605_Fotor.jpg

這次來到的土城旗艦店,是「德瑞克名床」的實體店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17號

即使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但實際躺一下才能了解自己的需求,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床墊。

因為是工廠直營又是MIT製造,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P1110604_Fotor.jpg

門市人員也會先詢問你的喜好再幫你介紹,選材部份相當用心

採用經輻射檢測的中鋼彈簧、通過歐盟測試的馬來西亞乳膠

還有環保無毒的SABA水性膠做為黏著劑,在看不到的地方也為大家把關

創立品牌至今已超過20年,其間並取得ISO與國際睡眠協會認證,堅持MIT標準品質

床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人的生命中幾乎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眠,不買好一點的床睡舒服一點怎麼對得起自己!

我個人喜歡不硬不軟、適中的躺感,我妹喜歡偏軟的床墊

以下我會介紹幾款我實際試躺的床墊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極致雲端_Fotor.jpg

極致雲端─推薦給喜愛偏軟床放鬆感的人

這款床墊是大多數人選購的,我也常常在德瑞克名床的粉絲團上看到這款床墊

極致雲端的特色是,有1824顆獨立筒,主打個別支撐,就算你的枕邊人會翻來覆去也不怕被打擾。

極致雲端價目表.jpg

極致雲端試躺.jpg

實際摸躺起來也很舒服,可媲美高端床墊的頂級躺感 ❤️

原來在表面舒適層之下,還有一層5公分厚的乳膠墊,讓獨立筒與人體之間有了緩衝感

同時因為單位變小,所以人體各部位也能小範圍的支撐起來,更貼合每個人的不同體型。

馬毛.jpg

頂級馬毛-推薦給喜歡適中支撐感跟側睡的人

這款是我自己試躺後覺得最適合我的,因為我平常習慣側睡

躺下去的第一瞬間,我的直覺就告訴我「這是五星級飯店床的感覺!」

不但能明顯感受到床墊的支撐感,還有立體車花表布的舒適貼合感。

P1110601_Fotor.jpg

傳統床墊用久之後,床邊都會有塌下去的痕跡

針對這個部份,德瑞克也做了側邊輔助系統,利用高密度泡棉包邊二次強化。

也就是說,即使坐在床邊也能感受到強而有力的支撐,不會有變形的感覺

耐用度大大提升之外,也能避免彈簧線坍塌而刮傷。

恆溫寶貝_Fotor.jpg

恆溫寶貝─推薦給給喜愛軟床包覆感的人

這款是我妹最喜歡的,如果喜歡躺軟的床墊這款很推薦喔~

躺下去很像被溫柔包覆一樣,Outlast表布,自動調節冷熱,整晚恆溫好眠

out.jpg

恆溫寶貝價目表.jpg

在店內的床墊旁都會有明確的價目表及品項說明,內容公開透明

以一張床可以睡十五年來說,這價格其實還蠻划算的

包含材料、做工及售後服務,買了之後仍有一定的保障,對消費者來說也更加安心。

愛愛.jpg

S__5529618.jpg

愛愛寶貝-推薦給喜愛床上運動的人

這款床墊的名字取的實在太可愛了,之所以會這樣取名是因為他有三倍超彈加上雙重支撐

由於超軟超彈力,其上下浮沉幅度特別大,所以具備良好的彈力和收縮恢復能力。

讓你們可以在上面進行任何姿勢都不會被影響,因為彈性很好,激戰後還能幫助恢復體力(也太強)

可想而知,一張好的床墊對夫妻感情頗有幫助呢!

S__5529619.jpg

安心寶貝-推薦給小朋友或是需要脊椎加強支撐的人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或是長期習慣睡硬床或有特殊需要脊椎加強支撐者的話,特別推薦針對安心寶貝

偏硬式獨立筒床墊支撐撐托身體效果很好,小朋友成長也能讓脊椎平直發展

使用山寧泰抗菌針織布面能達到進一步的防蟎的效果。

安心寶貝.jpg

其實我對於越常使用的東西越願意花錢

人一生睡眠的時間真的非常多,所以花錢買一組好床墊絕對是非常非常值得且划算的投資!

至於床的軟硬度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可以到官網了解更多商品介紹好好比較一下

不得不提德瑞克名床名床的官網真的是設計的很用心,可以在上面獲得很多知識

不過還是建議購買前到現場預約去試躺,親自好好感受一下比較準確

現場價格公開透明,不用擔心被業務員推銷買貴

而且只要購買床墊,10天內不滿意可退貨、退貨還不收退貨運費唷!

所以不用擔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床墊喔😍


德瑞克名床

官網|https://derekbed.tw/zb77b/livi1233

客服專線02-2273-5027

LINE ID  @duu1980e

E-mail  service@derekbed.com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AM 8:30 ~ PM17:30(其餘時間採預約制)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17號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嗑萊鵝Clare 的頭像
    嗑萊鵝Clare

    我是嗑萊鵝 ░ I am Clare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