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1.JPG

石墨烯的褲子紅一陣子了,每次都想說...穿起來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但自從穿了AFC石墨烯塑身魔法褲之後,真的從心認證它真的是一件魔法褲!

S__38445193.jpg

彈性超級好!而且怕冷的人一穿立刻就感覺到暖和了

身邊的朋友穿過之後都給了很高的評價!

尤其是這件AFC石墨烯塑身魔法褲很特別

它的石墨烯跟一般的石墨烯不一樣

一般的製程大量使用酸氧化反應或溶劑剝離,容易殘存危害人體安全的有害物質

AFC.png

豪紳纖維科技為GMP製造廠、符合各項國際環保法規

以全乾式製程,製程中不使用酸、鹼及有機溶劑且經過SGS檢驗

這種貼身的衣物最好還是選擇安心的品牌唷!

unnamed (1).jpg

我是屬於梨形身材,下半身較肥胖的女生!所以在挑選褲子的時候比較龜毛

很在意褲子能不能修飾腿型跟整體比例,還有女生最介意的駱駝蹄!

但發現這件件AFC石墨烯塑身魔法褲居然是one size不分尺寸!!

S-2XL都可以穿,無接縫特殊織法,布料平整而且不易脫線

S__38240274.jpg

腹部是高腰加寬設計,實際穿起來略高於肚臍

可以完全包住小腹和腰間贅肉們,不怕擠出一坨肉

腰及腹部兩側雙向加壓,讓穿起來整體又更顯瘦

極佳的彈性與延展性很服貼,幾乎所有身型都很適合

像我妹是S的尺寸,我是XL的身形,是穿起來都是沒問題的唷!肉肉女孩也不用擔心~

S__38240268.jpg

我本人是長期久坐辦公室的女性,所以一整個工作天下來,下半身水腫的問題特別嚴重!

購買後大概穿了2週的時間,發現真的很有感!褲子也很有彈性,不會很緊~

重點是!!!這件石墨烯塑崩褲穿上去超修身,也不會覺得自己腿粗哈哈😂😂😂

平坦收腹的效果也很好!

S__38445192.jpg

如果運動的時候穿這件也很適合

石墨烯遠紅外線優勢能幫助促循環

對我來說這種加壓布料能穩定包覆肉肉

腳踝的褲管也非常緊貼不會捲,動起來更流暢,運動效能更提高了

不然一邊動一邊拉褲頭真的好糗阿

S__38240266.jpg

除了稱呼它為魔法褲之外,我甚至覺得它是一件萬能褲

彈力非常好耶!好穿好脫都不會卡

因為穿起來很親膚、舒服,所以我也會當一般穿搭

短版上衣一定沒問題,如果害羞的話也能穿長版上衣作為內搭

IMG_4375.JPG

而且冬天怕冷的人有救了!雖然我本身是不太怕冷的體質

但是我妹是在二十幾度左右就會手腳冰冷的人,在沙發看電視也必須要蓋毛毯(有必要嗎)

穿上石墨烯褲後,手腳都可以長時間維持在溫熱的體溫,真的發熱很有感!

IMG_4378.JPG

如果出國要去比較寒冷的地方,真的要帶著這件石墨稀褲欸

穿一件褲子就夠,不用像包肉粽一樣穿很多就很溫暖了~

而且冬天運動穿上這件,遠紅外線石墨烯能讓體溫更快上升

比較快能進入運動狀況,不用暖身好一陣子才熱起來

舒適不壓迫不會在腿部造成不舒服的勒痕,非常適合愛運動又愛時尚的女生們👍

IMG_4382.JPG

而石墨烯褲之所以會這麼紅,那是因為石墨烯有以下三個優勢

1.遠紅外線熱傳導,促進循環代謝

2.調節體溫,一年四季皆可穿

3.抑菌消臭,吸收身體負能量

(完全是瘦身必備阿~😍)

unnamed (4).jpg

這件真的日常穿搭、運動、騎車、瑜珈穿都很舒服方便

非常建議跟我一樣怕穿緊身褲會顯胖的女孩來試試這件 🥰

我也跟廠商爭取到了粉絲折扣優惠

12/15前購買 AFC石墨烯塑身魔法褲 輸入clare85 即享85折的優惠唷!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