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464777.jpg

標題似乎下的有點太狠了,可是看完照片之後又覺得其實也蠻貼切的啦🤔

繼上次RICHBABY的項鍊可可之後,因為太好看

我又買了其他兩款的日拋─珍珠巧克鑽石金

雖然網路上好評不斷,但是我還是要老實說

鑽石金真的是我戴過最無感的隱形”彩騙”了

因為它既不放大,又不顯色

到底.......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買它啦哈哈哈哈哈(;´༎ຶД༎ຶ`)

擷取.JPG

鑽石金是小直徑的隱形眼鏡,鏡片直徑14mm,著色直徑13.4mm

所以追求放大的人可以直接跳過了

連我這種追求自然的人,都覺得這款無感到戴了一邊以後還會自我懷疑

「我真的有戴上去了嗎?ಠ_ಠ」

取名為鑽石金,再怎麼樣也要發光吧?

2.JPG

其實沒有戴上眼睛之前,單看它的花色我是非常喜歡的

我喜歡外圈淡出的漸層效果,感覺戴上這一副會有神秘的混血感

雖然效果不佳,但是至少戴起來很舒服

S__18464776.jpg

RICHBABY日拋低含水量材質穩定性佳而且不易沾附雜質

戴起來不太會乾澀或是有異物感,算是唯一的優點吧😑

如果戴起來也不舒服的話....那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S__18448412.jpg

是不是真的看不出來?好像可以玩來大家來找碴😈

因為效果非常的不明顯,所以就算畫上睫毛膏也不會覺得有距離感😂

S__18464773.jpg

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是什麼需求的人會需要這副隱形眼鏡呢?

眼睛太小需要放大的人?戴這個沒有放大阿

無神想要戴隱形眼鏡呈現自然有神?戴上去你會黑人問號

眼神太銳利需要柔和的人?恩...也許吧!但效果也不好啊

可能就適合想要戴彩片又不想被發現的人吧😌

S__18448409.jpg

因為太失望所以用這個表情結束這回合

這款也是我不會再次回購的款式了!!!

S__18448411.jpg

不過還是要說,每個人的瞳孔顏色不一樣

也許換做是你戴會有很好的效果☺️

▶▶▶珍珠巧克 開箱文請笑納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請幫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    

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和我聊聊天兒~

 

arrow
arrow

    嗑萊鵝Cl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